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更换生产设备停产的公告

2020-09-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63 证券简称:大理药业 公告编号:2020-025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更换生产设备停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临时停产的情况说明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号提取车间用于醒脑静注射液、参麦注射液和亮菌甲素注射液中间产品生产的压力容器设备于2012年安装使用至今,现已达到设计使用年限,根据国家《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相关规定,应当及时予以报废并更换,为此近日公司整条生产线将按计划分工序陆续停产更换压力容器设备。

公司主营业务系中、西药注射剂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中精牌”醒脑静注射液、参麦注射液和亮菌甲素注射液。上述产品2019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94亿元,占营业收入99.9%。本次计划停产时间为50-60天。

二、本次临时停产对公司的影响

为确保停产期间市场供货不受影响,本次停产前公司已按销售计划进行了备货准备,现各品种规格产品库存量可以充分满足停产期间的客户需求。为此本次停产不会对公司销售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会抓紧压力容器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并尽快恢复生产。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后续进展的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