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20-09-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3225 股票简称:新凤鸣 公告编号:2020-085

转债代码:113508 转债简称:新凤转债

转股代码:191508 转股简称:新凤转股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庄奎龙先生关于办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1、股份质押的目的:主要为了满足个人投融资需要。

2、还款能力及相关安排

庄奎龙先生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薪资奖金所得、股票分红等。本次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

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