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诚通凯胜生态中标西安奥体中心周边
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的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963 股票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0-054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诚通凯胜生态中标西安奥体中心周边

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通凯胜生态”)于2020年10月16日收到西安国际港务区土地储备中心签发的《西安市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根据该中标通知书,诚通凯胜生态为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中标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名称: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

2、中标价:人民币9,792.7146万元。

3、建设规模和内容: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包括迎宾大道(港务南路至秦汉大道段)两侧绿带、柳新路(迎宾大道至港务西路段)两侧绿带及向东路(杏渭路至港务西路段)两侧绿带,绿化面积约28.4万平方米,实施内容包括植物栽培、地形营造、广场铺装、小品、浇灌系统、照明等。

4、中标工期:240天。

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负责项目施工任务,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和风险。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0-055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0月16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洪家洲文化中心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长叶蒙主持了会议。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6人,出席4人,独立董事高滨、刘洪川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总经理李战作为董事出席了会议,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易兰锴出席了会议,财务总监钟秋生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本议案属于特别决议事项,已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2、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以上议案分别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会议决议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2020年8月18日、9月30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三、律师见证情况

(一)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徐烨、朱龙

(二)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一)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