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5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
说明会的公告

2021-05-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30 证券简称:华西能源 公告编号:2021-036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

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报告及摘要》及其他相关议案,并已于 2021年 4月27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

为使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0年度报告,以及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公司定于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网上平台举行2020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

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云访谈”栏目(http://irm.cninfo.com.cn)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黎仁超先生、董事会秘书徐琳女士、财务总监孟海涛先生、独立董事应千伟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