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12 证券简称:焦作万方 公告编号:2021-033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通知时间、方式

会议通知于2021年5月8日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二)会议召开时间、地点、方式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5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全体董事均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

(四)会议召开的合规性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议案采用书面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会议对以下议案进行了审议:

议案名称: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决定延长焦作煤业集团赵固(新乡)能源有限公司经营期限的议案

公司持有焦作煤业集团赵固(新乡)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赵固能源”)30%的股权,赵固能源章程规定其营业期限至2021年5月15日止。

公司目前正与赵固能源另外股东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煤能源”)就赵固能源经营期限延期事项进行磋商。

公司将与焦煤能源根据过往的合作情况,结合双方未来顺利合作的愿景,股东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友好协商的原则就合作当中的重要条款进行协商并对其完善。在不影响赵固能源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基于赵固能源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考虑到赵固能源股东双方协商及决策流程需要一定的时间,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协助办理延长赵固能源经营期限不超过一年的相关事宜。

议案表决情况:

有权表决票数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表决通过。

三、备查文件

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