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股权拟发生变动暨延期回复问询函的公告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石大胜华 公告编号:临2021-039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股权拟发生变动暨延期回复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

●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的股权发生变动是否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尚需时间核实。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1年5月8日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股权拟发生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5),本公司股东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大控股”)持有本公司8.31%的股份,石大控股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其所持有的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含所属企业)100%股权无偿划转给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日,本公司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变动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1】0403 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立即组织相关各方开展《问询函》的回复工作,鉴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公司股东、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转让双方律师需就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核实,为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将延期五个工作日回复并披露。

本次持股5%以上股东的股权发生变动是否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尚需时间核实。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2日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石大胜华

股票代码:603026

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住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通讯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 2021 年 5 月 11 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编制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尚需履行教育部、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的审批程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须经以上部门批准确认后方可生效。

六、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七、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主要负责人情况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的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财政部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文件的要求,同时贯彻山东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积极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拟将所持有的石大控股100%的股权无偿划转给经控集团,实现校属企业的体制改革。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持股计划

本次无偿划转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暂无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或者处置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第四节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未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通过其独资公司石大控股间接持有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份16,851,14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8.31%。信息披露义务人与经控集团签署《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信息披露义务人将其持有的石大控股 100%的股权无偿划转给经控集团。

本次权益变动后,经控集团通过石大控股间接持有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份 16,851,146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8.31%。

二、本次权益变动相关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签署双方

《划转协议》由甲乙双方于 2021 年 5月 8 日在青岛市签署:

甲方(划出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乙方(划入方):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划转标的、划转基准日

1、此次划转标的为甲方持有的石大控股 100%的股权。

2、本次无偿划转基准日为 2021年3月31日。

(三)职工安置

本次无偿划转中,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执行。

无偿划转涉及的学校事业编制人员,甲方保留其事业编制身份,退休时由甲方负责办理退休手续。

(四)债权、债务的承担

截至划转基准日,披露的被划转企业债权债务、或有负债仍由被划转企业承继。

(五)协议生效条件

本协议仅在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后正式生效:

1.本协议经双方共同签订。

2.本次划转获得青岛西海岸新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局)批准。

3.本次划转获得教育部、财政部(如涉及)批准。

(六)争议解决

凡因本协议的签订或履行引起的或与本协议相关的任何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解决;若未能协商解决,任何协议一方均可提交原告住所地法院诉讼解决。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间接持有的石大胜华股份不存在对外质押、冻结等权利限制。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否存在其他安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在本报告书中披露的以外,本次权益变动未附加其他特殊条件、不存在补充协议等其他安排。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直接减持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形。

五、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批准事项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已履行的程序

1、2021 年 4 月 13 日已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2、2021 年 4 月 27 日已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6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

(二)划入方已履行的程序

1、2021 年 5 月 7 日已经经控集团党委常委会议通过;

2、2021 年 5 月 7 日已经经控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

3、2021 年 5 月 7 日已经经控集团股东会审议通过。

(三)尚需履行的相关程序

本次权益变动尚需履行教育部、西海岸新区国资委的审批程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须经以上部门批准确认后方可生效。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石大胜华”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的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

第六节 其他重要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与本次权益变动有关的其他重大事项和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报告书及备查文件置备于石大胜华办公地点。本校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

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法定代表人:郝芳

签署日期: 2021 年 5 月 11 日

第八节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领导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划转协议。

二、备查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住所,以备查询。

住所:山东省黄岛区长江西路159号 康大财富中心 12楼

电话:86-532-55710859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郝芳

签署日期: 2021 年 5 月 11 日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石大胜华

股票代码:603026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庐山路57号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庐山路57号

股份变动性质:权益增加

一致行动人一名称: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大学园东一路

通讯地址:青岛市黄岛区车轮山路388号万鑫中央广场A座23楼

股份变动性质:权益不变

一致行动人二名称: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阿里山路11号17层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阿里山路11号17层

股份变动性质:权益不变

签署日期: 2021 年 5 月 9 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一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及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和所聘请的专业机构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释 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本报告书中若出现各分项数值之和与总数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的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一致行动人一: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一致行动人二: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权结构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的股权结构如下表所示: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的股权控制关系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的股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的控股股东为融控集团,融控集团为西海岸国资局的全资子公司。经控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为西海岸国资局。

融控集团的基本情况如下: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最近两年内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控股股东变更情况如下:

2020年7月22日,经控集团原全资股东西海岸国资局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向融控集团转让其持有的经控集团51%的股权,经控集团控股股东变为融控集团。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为西海岸国资局,实际控制人自本公司成立至今未发生过变更。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从事的主要业务及最近三年简要财务状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信息披露义务人从事的主要业务

经控集团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响应中央、省市关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而专门组建的区直属国有企业,成立于2019年11月8日,主要负责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型发展区、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开发建设、双招双引、园区运营管理、国际国内贸易、资本运作等工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同时,负责新区管委授权的青岛古镇口融合区等园区市场化开发运营职责。

2、信息披露义务人最近三年简要财务状况

经控集团于2019年11月8日成立,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经控集团成立未满三年,由于其2020年实施了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并进行追溯调整编制了2018、2019年模拟合并报表,其最近三年一期财务报表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一致行动人一: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1、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

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23.765亿,是新区为推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而专门设立的区直属国有企业,主营开发建设、舰船修造、特种装备维保、军队社会化保障、金融投资、国际贸易、资产经营、文化旅游等业务。旗下现有开投集团、舰船修造集团、特种装备维保集团、华欧集团、西海岸机场公司、华鲁公路公司、蓬莱京鲁船业等30余家子公司。自成立以来,集团全面融入和服务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坚持与央企、国企和行业领军企业战略合作,用平台思维和市场手段集聚优势资本、优势资源,在承接推动总投资近千亿元的重大工程项目的同时,加快企业市场化运营,实现了裂变式发展。

2、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最近三年简要财务状况

融发集团最近三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三)一致行动人二: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

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20亿元,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企业,承担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型发展区和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的开发建设和投融资任务,在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快市场化运营,实现了裂变式发展。

2、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最近三年简要财务状况

开投集团最近三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控股股东所控制的核心企业和核心业务、关联企业及主营业务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直接或间接控制的核心企业及其主营业务的情况如下: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经控集团外,经控集团的控股股东融控集团所控制的核心企业和核心业务情况如下所示:

注:融控集团对青岛西海岸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股60%,通过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其间接持股40%;融控集团对青岛融合资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直接持股45%,通过青岛融合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其间接持股55%。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经控集团外,西海岸国资局直接或间接控制的其他核心企业及其主营业务情况如下: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最近五年内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经控集团及一致行动人融发集团、开投集团最近五年内均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且未有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如下: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上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且未有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二)一致行动人一: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融发集团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如下: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融发集团上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且未有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三)一致行动人二: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开投集团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如下: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开投集团上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且未有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七、信息披露义务人与一致行动人及其控股股东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与一致行动人及控股股东融控集团均不存在拥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西海岸国资局拥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如下:

八、信息披露义务人与一致行动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银行、信托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其他金融机构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均不存在持股5%以上的银行、信托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其他金融机构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融控集团和西海岸国资局不存在持股5%以上的银行、信托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其他金融机构的情况。

第二节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及决策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石油大学拟将其持有石大控股100%股权无偿划转给经控集团,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经控集团通过石大控股、融发集团、开投集团间接合计持有石大胜华23.31%的股份(含转融通业务)。

本次无偿划转,旨在按照财政部、教育部体制改革政策,完成校企改革,优化国有资产配置,促进青岛市国有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资源整合、深入合作,促进石大胜华持续健康发展。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或者处置其已拥有权益股份的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的12个月内,没有继续增持或处置已拥有权益的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若后续存在类似计划,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三、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履行的相关程序

(一)本次权益变动已经履行的程序

本次权益变动已经履行了如下程序:

2021年4月27日,石油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同意将石大控股100%股权整体无偿划转至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7日,经控集团召开集团党委会议,同意经控集团受让石油大学所持有的石大控股100%股权。

2021年5月7日,经控集团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决定经控集团受让石油大学所持有的石大控股100%股权,并与石油大学签署《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

2021年5月7日,经控集团召开了股东会会议,会议决定经控集团受让石油大学所持有的石大控股100%股权,并与石油大学签署《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

2021年5月8日,经控集团与石油大学签署《无偿划转协议》。

(二)本次权益变动尚需履行的程序

本次权益变动尚需履行如下程序:

1、 经控集团的国资管理部门的审批程序

本次无偿划转尚待取得经控集团上级国资监管部门西海岸国资局的审批。

2、 石油大学主管部门的审批程序

本次无偿划转,石油大学需取得主管部门教育部的批复。

3、 反垄断审批

若本次无偿划转触发《国务院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标准的规定》第三条所规定的进行经营者集中申报的标准,本次划转相关方将依照相关规定,在本次无偿划转实施交割之前,经控集团作为取得石大控股控制权的主体,将就本次无偿划转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提出经营者集中申报,取得同意实施的审查意见。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拥有权益的数量和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前,截至本报告签署日,经控集团通过融发集团、开投集团间接合计持有石大胜华30,402,000股股份(含转融通业务出借的1,721,800股,所有权未发生转移),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5%。

(二)本次权益变动后拥有权益的数量和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经控集团将通过石大控股、融发集团、开投集团合计持有石大胜华权益股份47,253,146股(含转融通业务出借的1,721,800股,所有权未发生转移),占总股本的23.31%。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以国有产权无偿划转的方式进行。

石油大学与经控集团签订《无偿划转协议》,拟将其持有石大控股100%股权无偿划转给经控集团,从而导致经控集团间接合计持有上市公司石大胜华23.31%的股份(含转融通业务)。

三、无偿划转协议的主要内容

2021年5月8日,经控集团与石油大学签署《无偿划转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签订主体

甲方:石油大学

乙方:经控集团

(二)划转标的及划转基准日

本次无偿划转的标的为甲方持有的石大控股100%的股权。本次划转基准日为2021年3月31日。

(三)被划转企业债权债务及或有负债处理方案

截至划转基准日,披露的被划转企业债权债务、或有负债仍由被划转企业承继。

(四)职工分流安置方案

本次股权划转过程中,与被划转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执行。

(五)协议终止

本协议因以下原因终止:

1、本协议权利、义务全部履行完毕。

2、未能得到教育部、财务部(如涉及)、西海岸新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局)的批准,或存在政策法规障碍,致使本次无偿划转无法实施,本协议自动终止。

3、双方认为有必要终止本协议,并签署书面终止协议。

(六)争议解决

本协议的签订、效力、解释和履行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因本协议的签订或履行引起的或与本协议相关的任何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解决;若未能协商解决,任何协议一方均可提交原告住所地法院诉讼解决。

(七)生效条件

本协议仅在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后正式生效:

1、本协议经双方共同签订。

2、本次划转获得青岛西海岸新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局)批准。

3、本次划转获得教育部、财政部(如涉及)批准。

四、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披露日,融发集团已质押上市公司股份7,600,500股,通过转融通业务出借上市公司股份1,161,800股;开投集团已质押上市公司股份7,600,500股,转融通业务出借上市公司股份560,000股,上述出借股份所有权不会发生转移。除此之外,不存在其他质押、冻结等权利限制情形。

第四节 资金来源

本次权益变动采用国有股份无偿划转方式,不涉及资金支付。

第五节 后续计划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调整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12个月内,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没有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或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作出重大调整的计划。

若后续存在类似计划,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依据有利于上市公司长远发展和维护上市公司利益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应的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的资产重组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12个月内,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没有拟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若后续存在类似计划,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依据有利于上市公司长远发展和维护上市公司利益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应的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对上市公司现任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调整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没有对上市公司现任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调整计划。

若后续存在类似计划,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依据有利于上市公司长远发展和维护上市公司利益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应的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对可能阻碍收购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公司章程条款进行修改的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没有对可能阻碍收购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公司章程条款进行修改的计划。

如果根据上市公司实际情况,需要进行相应调整,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应的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对上市公司现有员工聘用计划的重大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没有对上市公司现有员工聘用计划作重大变动的计划。

如果根据上市公司实际情况,需要进行相应调整,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应的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对上市公司分红政策的重大调整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没有对上市公司分红政策进行重大调整的计划。

如果根据上市公司实际情况,需要进行相应调整,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应的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七、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对上市公司业务和组织结构有重大影响的其他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经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没有对上市公司业务和组织结构有重大影响的其他计划。(下转15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