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向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增资
的公告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77 证券简称:兴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1-026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向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增资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增资有关意见的复函》(机构部函〔2021〕966号),公司于近日完成向全资子公司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证(香港)金控”)增资10亿港元。兴证(香港)金控于2021年5月10日在香港公司注册处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实缴资本由20亿港元变更为30亿港元。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