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06-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3

债券代码:113016 债券简称:小康转债

转股代码:191016 转股简称:小康转股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0日发出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并于2021年6月24日形成有效决议。会议由张正萍董事长召集,会议应出席董事12名,实际出席董事12名。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时限。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董事尤峥、李玮、周昌玲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5日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4

债券代码:113016 债券简称:小康转债

转股代码:191016 转股简称:小康转股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0日发出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并于2021年6月24日形成有效决议。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正成召集。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时限。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6月25日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5

转债代码:113016 转债简称:小康转债

转股代码:191016 转股简称:小康转股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

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事项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日常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本次增加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不会对公司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21年5月20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关联交易实施情况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对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预计。公司关联董事回避表决。

2021年6月2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增加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对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增加预计。公司关联董事尤峥先生、李玮先生、周昌玲先生回避表决。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在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发表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增加的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经营行为。双方的关联交易行为在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上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未有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审议程序合法、规范,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公司增加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本次公司增加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发表书面意见:公司预计增加的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正常经营所需。双方的日常关联交易遵守公允的市场价格,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没有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二)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单位:万元

若使用银行承兑汇票开展上述新增授信用信业务,需在关联方存入授信金额的20%保证金。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企业名称: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法定代表人:竺延风

注册资本:1,560,000万元

主要股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经营范围: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包括新能源汽车及其电池、电机、整车控制技术)、电子电器、金属机械、铸金锻件、粉末冶金、设备、工具和模具;进出口业务;组织管理本公司直属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对电力、燃气、汽车运输、工程建筑实施投资管理;与上述项目有关的物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和售后服务;二手车业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特1号

关联关系:持有公司20%以上股份的法人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及定价政策

公司与关联方产生的关联交易是根据市场情况、生产经营需要在遵守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的前提下,与对方协商确定交易内容和交易金额,达成实际交易前与关联方签订相应的交易合同或协议。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次新增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是根据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实际需要进行的合理估计,属于正常和必要的交易行为,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造成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