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2021-06-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28 证券简称:多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1

转债代码:113604 转债简称:多伦转债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机动车驾考、培训系统及城市智能交通系统改扩建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专户余额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该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707号)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168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9.45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88,376,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68,585,000.00元后,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19,791,000.00元。上述资金于2016年4月27日全部到位,已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天衡验字(2016)00075号《验资报告》。

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2016年5月4日,公司及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雨花支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秦虹路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2020年5月22日,公司及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秦虹路支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系更换保荐机构后重新签署的监管协议,募集资金存放账户未发生变化。该监管协议内容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的要求,不存在重大差异。

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开立及存储情况如下:

公司在实际使用募集资金过程中,严格履行使用审批手续,对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进行监督,确保专款专用。

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公司于2021年4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机动车驾考、培训系统及城市智能交通系统改扩建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专户余额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

截至本公告日,“机动车驾考、培训系统及城市智能交通系统改扩建项目”募集资金专户实际余额62,826,791.94元(含理财收益及银行存款利息)已转入公司自有资金账户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将不再使用。公司已办理完上海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该账户注销后,公司及保荐机构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