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更改直销柜台
认/申购最低限额公告

2021-06-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了方便广大投资者购买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决定自即日起更改直销柜台机构投资者认/申购最低限额,相关公告如下:

机构投资者在本公司直销柜台首次认/申购本公司旗下金元顺安医疗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最低金额由人民币50万调整为人民币5万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不变。已在直销柜台有认、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记录的机构投资者再次申购该基金及投资者以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该基金基金份额时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

本公告之内容适用于本公司旗下的金元顺安医疗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66-0666 或 021-61601898

网站:www.jysa99.com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暂停网上交易的公告

为了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在2021年06月25日17:00至2021年06月25日23:59进行系统升级。在此期间,本公司的网上交易将暂停对外提供服务。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客服电话:400-666-0666

客服邮箱:service@jysa99.com

鉴于此次维护会暂停本公司网上交易服务,请投资者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在此,衷心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