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深圳市比亚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签署长期合作协议的公告

2021-07-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1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深圳市比亚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签署长期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协议为双方达成的长期供应合作协议,为落实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市场供应环境变化,就具体采购事项以采购订单进一步明确。

2、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情况产生积极影响,但相关履行及后续具体采购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为进一步稳固和扩大供需合作关系,实现更大程度的合作共赢,近日,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泰材料”)与深圳市比亚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比亚迪”)就长期供应六氟磷酸锂事宜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作双方的基本情况

1、需方基本情况(协议“甲方”)

企业名称: 深圳市比亚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0818527144

法定代表人: 王渤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 350000万人民币

住所: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是:供应链管理及其配套相关业务;供应链渠道管理与设计;物流方案设计;贸易经纪、代理与服务;市场营销;科技研发服务;国内货运代理;国际货运代理;物流配送信息系统、计算机及网络系统技术开发;物流信息咨询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汽车租赁(不包括带操作人员的汽车出租),许可经营项目是:成品油销售。

2、供方基本情况(协议“乙方”)

企业名称: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1320500581094366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江苏常熟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海虞镇福山)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六氟磷酸锂、氟铝酸钠、氟化盐系列产品(氟硼酸钾、氟钛酸钾、氟锆酸钾)、盐酸、氯化钙、氯化钠;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六氟磷酸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乙双方确定六氟磷酸锂产品的供应数量:2021年7月至2022年12月,乙方向甲方供应六氟磷酸锂不少于3500吨;2023年供应3600~7800吨,具体可供产能双方将于2022年12月再行协商。

甲乙双方另外对六氟磷酸锂产品的技术标准、质量要求,供应方对产品质量负责的条件、质量保证,需求方对产品付款方式、金额及交(提)货地点和方式、运输方式、验收标准、包装标准、包装物的供应与回收、合同纠纷的解决方式等做了明确的规定。

协议自甲、乙双方盖章和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至2022年12月31日协议期满或经双方协商后书面确认终止时终止。

三、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深圳比亚迪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子公司新泰材料主要生产销售六氟磷酸锂,双方达成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有利于行业上下游形成紧密的供需联动,长期互利共赢,强化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

四、风险提示

本协议项下的具体采购数量以每期采购订单加以明确,具体的六氟磷酸锂产品采购量、采购单价等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