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35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达1%

暨减持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2021年6月16日),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以上股东汪大维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丹华女士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83,712,305股,占公司总股本23.68%。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披露了《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一030)(以下简称《公告》),股东汪大维先生拟于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12月20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9,195,402股,占公司总股本1.185%。2021年7月21日,汪大维先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除此之外,唐佛南先生将继续按照《公告》实施减持计划。

●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上述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23.68%减少至22.68%。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三、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备注:

1、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的情况。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四、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备注:

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五、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上述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2、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36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6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以及2021年7月1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2021年7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证券专用账户已开设完毕。2021年7月21日,“中信证券共进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单一资产管理计划”通过大宗交易买入的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7,750,000股,股票来源为公司5%以上股东汪大维先生减持的公司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成交价人民币8.28元/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64,170,000元。

公司将根据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