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2021-09-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05 证券简称:竞业达 公告编号:2021-051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数量为20,9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264%;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份性质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情况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20﹞873号)同意,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竞业达”,股票代码“003005”;其中本次发行的2,650.00万股股票于2020年9月22日起上市交易。

(二)公司上市后股本变动情况

公司上市后,股本未发生变动。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106,000,000股,限售条件流通股为79,500,000股,占总股本的75%,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26,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解除限售股份20,910,000股,占总股本的19.7264%。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一)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上市公告书中所做的承诺。

(二)招股说明书中做出的承诺与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承诺一致。

(三)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公司收购和权益变动过程中、其他后续追加的承诺、法定承诺和其他承诺。

(四)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五)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不存在为其提供任何违规担保的情形。

(六)在前述承诺的股份锁定期限届满后,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应当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关于股份减持的规定及要求执行。若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减持事宜有新规定的,应当遵守相关规定执行。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20,910,000股,占总股本的19.7264%。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4名。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注:天津竞业达瑞盈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为员工持股平台,公司实际控制人近亲属钱瑞红通过天津竞业达瑞盈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190,000股,承诺限售期为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在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范围内。

5.公司董事会将严格监督相关股东在出售股份时遵守承诺,其减持行为应严格遵从《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并在定期报告中持续披露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四、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表所示: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公司本次部分限售股份申请解禁上市流通事项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的要求;

2、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出的承诺;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解禁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专项核查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