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重组的进展公告

2021-09-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96 证券简称:贵广网络 公告编号:2021-051

债券代码:110052 债券简称:贵广转债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重组的基本情况

2021年3月31日,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收到股东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来函,中化集团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重组的通知》(简称《重组通知》)。根据《重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中化集团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工”)实施联合重组,新设由国务院国资委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新公司,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整体划入该新公司(简称“本次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股东重组获得批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4)。

2021年8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中化”)出具的《关于启动联合重组相关程序的说明》,中国中化决定自说明出具之日起,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中化集团与中国化工所属上市公司的收购程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股东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

二、股东重组的进展情况

2021年9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中化来函,中化集团股权划入中国中化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重组完成后,中国中化通过中化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2,584,9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93%。

本次重组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