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焦点
  • 3:焦点
  • 4:要闻
  • 5:要闻
  • 6:海外
  • 7:金融货币
  • 8:证券·期货
  • 9:证券·期货
  • 10:财富管理
  • 11:财富管理
  • 12:观点·专栏
  • A1:公 司
  • A2:公司·热点
  • A3:公司·纵深
  • A4:公司·纵深
  • A5:公司·动向
  • A6:公司·价值
  • A7:研究·数据
  • A8:上证研究院·宏观新视野
  • A9:股市行情
  • A10:市场数据
  • A11:信息披露
  • A12:信息披露
  • A13:信息披露
  • A14:信息披露
  • A15:信息披露
  • A16:信息披露
  • A17:信息披露
  • A18:信息披露
  • A19:信息披露
  • A20:信息披露
  • A21:信息披露
  • A22:信息披露
  • A23:信息披露
  • A24:信息披露
  • A25:信息披露
  • A26:信息披露
  • A27:信息披露
  • A28:信息披露
  • A29:信息披露
  • A30:信息披露
  • A31:信息披露
  • A32:信息披露
  • A33:信息披露
  • A34:信息披露
  • A35:信息披露
  • A36:信息披露
  • A37:信息披露
  • A38:信息披露
  • A39:信息披露
  • A40:信息披露
  • A41:信息披露
  • A42:信息披露
  • A43:信息披露
  • A44:信息披露
  •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在中国银行开通兴全保本基金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定期定额业务
    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 金鹰元泰精选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
    基金参加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代销业务优惠营销活动的公告
  •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财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决议公告
  •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获配12宁城建债(1280409)公告
  •  
    2012年11月30日   按日期查找
    A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A43版:信息披露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在中国银行开通兴全保本基金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定期定额业务
    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金鹰元泰精选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
    基金参加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代销业务优惠营销活动的公告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财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获配12宁城建债(1280409)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
    基金参加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代销业务优惠营销活动的公告
    2012-11-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

    基金参加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代销业务优惠营销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协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2年12月1日起(12月1日、2日为非交易日,发起的交易将于12月3日按优惠费率处理),参加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销业务优惠营销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交易进行申购或定期定额投资开放式基金的个人合法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及期限

    2012年12月1日起(12月1日、2日为非交易日,发起的交易将于12月3日按优惠费率处理),投资者通过中国银行的网银、手机银行申购或定期定额投资本公司旗下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1)、华安MSCI中国A股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2)、华安宝利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4)、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5)、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7)、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8)、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40009)、华安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11)、华安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40012)、华安上证1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040180)、华安动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15)、华安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16)、华安香港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18)、华安上证龙头企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040190)、华安升级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20)、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21)、华安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40022)、华安科技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25)、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26)、华安逆向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35)、华安安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40036)的,均可享受费率优惠政策。活动结束时间另行公告。

    三、优惠活动的内容

    优惠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办理基金申购业务,并扣款成功的,前端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通过柜台、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等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扣款成功的,前端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

    参与上述活动优惠后的费率低于0.6%的,按照0.6%收取。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上述各基金的具体申购费率详见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公告。

    本优惠活动仅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和基金募集期的认购费率。

    四、重要提示

    1、中国银行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及流程以中国银行的规定为准。有关本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将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中国银行及本公司的有关公告。

    2、投资者欲了解参与本次活动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五、咨询办法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66

    网址:www.boc.cn

    2、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50099

    网站:www.huaan.com.cn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时应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月月鑫

    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2年

    第6期收益支付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2年11月3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华安月月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华安月月鑫短期理财债券
    基金主代码040028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2年5月9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华安月月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月月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华安月月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收益支付分配日期2012年11月28日
    收益累计期间自2012年10月30日至2012年11月28日止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累计收益计算公式投资者累计收益=∑投资者日收益(即投资者日收益逐日累加);投资者日收益=投资者当日持有的基金份额/10000*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收益(保留到分,即保留两位小数后去尾)
    再投资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2012年12月25日
    收益支付对象2012年11月28日在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持有人。
    收益支付办法本基金收益支付方式默认为现金分红,现金分红款将于2012年11月29日从托管户划出;投资者若选择红利再投资,再投资的基金份额将于2012年11月29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2年11月30日起可查询。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财税字[2002]128号《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及财税[2008]1号《关于企业所得税若干优惠政策的通知》的规定,对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本基金本次收益分配免收分红手续费和再投资手续费。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华安月月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2年第6期已于2012年11月28日结束本期运作,运作期共30天。该运作期本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040028)的年化收益率为3.804%,本基金B类份额(基金代码:040029)的年化收益率为4.044%。

    (2)投资者于2012年11月23日至2012年11月27日集中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期的收益,于2012年11月27日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当期的收益。

    (3)若投资者于2012年11月27日全部赎回基金份额,本基金将计算其累计收益,并以现金形式支付。

    (4)当投资者的现金红利小于100元,不足以支付银行转账或其他手续费用时,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可将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按人民币1.00元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5)本公告仅对本基金2012年第6期的收益支付的有关事项进行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既往各运作期收益情况,请参见刊登在2012年11月20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华安月月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2年第6期赎回开放日及2012年第7期集中申购开放期相关安排的公告》。

    (6)截至2012年11月28日被冻结的基金份额应分得的现金红利按现金红利再投资方式处理。

    (7)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选择现金红利或将所获红利再投资于本基金,如果基金份额持有人未选择本基金具体分红方式,则默认为现金方式。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对A类和B类基金份额分别选择不同的分红方式。选择采取红利再投资形式的,同一类别基金份额的分红资金将按红利划出日该类别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成相应的同一类别的基金份额。

    (8)投资者可以在每个基金工作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查询和修改分红方式,也可以通过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网站或电话交易系统查询和变更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如投资者在不同销售机构选择的分红方式不同,将按照投资者在2012年11月27日之前(含该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

    (9)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本公告中的收益支付情况及其他相关信息不构成对其后基金运作期实际收益的承诺或保证。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