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要闻
  • 3:焦点
  • 4:新闻·市场
  • 5:新闻·财富管理
  • 6:新闻·公司
  • 7:新闻·公司
  • 8:新闻·公司
  • A1:上证观察家
  • A2:评论
  • A3:研究·宏观
  • A4:研究·市场
  • A5:研究·财富
  • A6:数据·图表
  • A7:书评
  • A8:人物
  • B1:公司·信息披露
  • B2:股市行情
  • B3:市场数据
  • B4:信息披露
  • B5:信息披露
  • B6:信息披露
  • B7:信息披露
  • B8:信息披露
  • B9:信息披露
  • B10:信息披露
  • B11:信息披露
  • B12:信息披露
  • B13:信息披露
  • B14:信息披露
  • B15:信息披露
  • B16:信息披露
  • B17:信息披露
  • B18:信息披露
  • B19:信息披露
  • B20:信息披露
  • B21:信息披露
  • B22:信息披露
  • B23:信息披露
  • B24:信息披露
  • B25:信息披露
  • B26:信息披露
  • B27:信息披露
  • B28:信息披露
  • B29:信息披露
  • B30:信息披露
  • B31:信息披露
  • B32:信息披露
  • B33:信息披露
  • B34:信息披露
  • B35:信息披露
  • B36:信息披露
  • B37:信息披露
  • B38:信息披露
  • B39:信息披露
  • B40:信息披露
  • B41:信息披露
  • B42:信息披露
  • B43:信息披露
  • B44:信息披露
  • B45:信息披露
  • B46:信息披露
  • B47:信息披露
  • B48:信息披露
  • B49:信息披露
  • B50:信息披露
  • B51:信息披露
  • B52:信息披露
  • B53:信息披露
  • B54:信息披露
  • B55:信息披露
  • B56:信息披露
  •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完成的公告
  •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按期收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  
    2013年12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B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B22版:信息披露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完成的公告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按期收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2013-12-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3-081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5月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含闲置超募资金)以及额度不超过1.5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5月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5)。

      2013年12月23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松江荣乐中路支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混合型-保证收益)》(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合同”或“合同”),根据浦发银行合同约定,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3,50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理财产品。

      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486期-马到功成迎新好礼B款;

      2、产品类型:保本保收益理财产品;

      3、理财产品投资标的: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发行的国债、政策性金融债、次级债、短期融资券、中短期票据、企业债、公司债、回购、拆借、同业存款、信托计划及专户计划;

      4、产品预期收益率:6.20%/年;

      5、产品预约销售期:2013年12月19日 - 2013年12月23日;

      6、产品收益起算日:2013年12月24日;

      7、产品到期日:2014年03月25日;

      8、产品本金赎回及收益支付:在本产品中公司无提前赎回权;产品到期日后2个工作日内的任一天或在浦发银行行使提前终止权时的提前终止日后2个工作日内的任一天,到期日与实际产品本金和收益兑付日之间的期间不计付利息。资金到账时间在兑付日24:00前,不保证在兑付日浦发银行营业时间内资金到账;

      9、公司认购金额:以自有资金3,500万元进行认购;

      10、资金来源:公司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

      11、公司本次出资闲置自有资金3,500万元购买该理财产品,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226,346.95万元的1.55%;

      12、产品风险提示:

      (1) 政策风险:本理财产品仅是针对当前有效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所设计,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则其将有可能影响理财产品的投资、兑付等行为的正常进行;

      (2)市场风险:交易期内可能存在市场利率上升、但该产品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上升而提高的情形;受限于投资组合及具体策略的不同,本理财产品收益变化趋势与市场整体发展趋势并不具有必然的一致性;

      (3)流动性风险:客户不享有提前终止权,则客户在产品到期日(浦发银行依照合同的约定提前终止合同的,提前终止日被视为产品到期日)前无法取用产品本金及产品收益;

      (4)再投资风险:浦发银行可能根据合同的约定在交易期内行使提前终止权,导致理财产品实际期限短于本合同约定的期限。如果理财产品提前终止,则客户将无法实现期初约定的全部产品收益;

      (5)信息传递风险:客户应根据本合同载明的信息披露方式查询理财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果客户未及时查询,或由于通讯故障、系统故障以及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客户无法及时了解理财产品信息,并由此影响客户投资决策,因此而产生的责任和风险将由客户自行承担;

      (6)不可抗力风险:如果客户及浦发银行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时,可根据不可抗力的影响部分或全部免除违约责任。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火灾、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战争、军事行动、罢工、流行病、IT系统故障、通讯系统故障、电力系统故障、人民银行结算系统故障、证券交易所及登记结算公司发送的数据错误、证券交易所非正常暂停或停止交易、金融危机、所涉及的市场发生停止交易等,以及在合同生效后,发生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变化,导致本产品违反法律法规政策规定而无法正常操作的情形。

      二、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审计部为理财产品业务的监督部门,对公司理财产品业务进行事前审核、事中监督和事后审计;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以核查为主;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和购买理财产品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

      4、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品的购买以及收益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资金安全,并且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状况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其它事项说明

      1、公司与浦发银行无关联关系;

      2、截至公告日,公司过去 12 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累计投资金为 43,900 万元(含本次金额合计3,500万元),尚未到期金额 8,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 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3.53%。

      五、备查文件

      1、《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混合型-保证收益)》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3-082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3年12月24日收到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经上海市财政局沪财会【2013】71号批准,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相关工作。转制后,原“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将于2014年1月1日开始以“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外开展业务,2013年度上市公司等相关企业审计报告以“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法定名称对外出具。

      根据《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规定,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资质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后,原会计师事务所的经营期限、经营范围、经营业绩连续计算,执业资质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资质相应延续。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变更名称后,此前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原联系方式不变。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属于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3-083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3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注册设立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的议案》,该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金瑞”)负责建设实施,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

      以上详细内容详见公司于2012年3月1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注册设立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14)。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积极稳妥地开展“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以下简称“宁国项目”)的建设。目前,安徽金瑞厂房建设已基本竣工完成,其实施建设的宁国项目也于近日基本完成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开始进入试生产阶段。

      公司宁国项目完全达产还需一定时间,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