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要闻
  • 3:焦点
  • 4:新闻·市场
  • 5:新闻·财富管理
  • 6:新闻·公司
  • 7:新闻·公司
  • 8:新闻·公司
  • A1:上证观察家
  • A2:评论
  • A3:研究·宏观
  • A4:研究·市场
  • A5:研究·财富
  • A6:数据·图表
  • A7:书评
  • A8:人物
  • B1:公司·信息披露
  • B2:股市行情
  • B3:市场数据
  • B4:信息披露
  • B5:信息披露
  • B6:信息披露
  • B7:信息披露
  • B8:信息披露
  • B9:信息披露
  • B10:信息披露
  • B11:信息披露
  • B12:信息披露
  • B13:信息披露
  • B14:信息披露
  • B15:信息披露
  • B16:信息披露
  • B17:信息披露
  • B18:信息披露
  • B19:信息披露
  • B20:信息披露
  • B21:信息披露
  • B22:信息披露
  • B23:信息披露
  • B24:信息披露
  • B25:信息披露
  • B26:信息披露
  • B27:信息披露
  • B28:信息披露
  • B29:信息披露
  • B30:信息披露
  • B31:信息披露
  • B32:信息披露
  • B33:信息披露
  • B34:信息披露
  • B35:信息披露
  • B36:信息披露
  • B37:信息披露
  • B38:信息披露
  • B39:信息披露
  • B40:信息披露
  • B41:信息披露
  • B42:信息披露
  • B43:信息披露
  • B44:信息披露
  • B45:信息披露
  • B46:信息披露
  • B47:信息披露
  • B48:信息披露
  • B49:信息披露
  • B50:信息披露
  • B51:信息披露
  • B52:信息披露
  • B53:信息披露
  • B54:信息披露
  • B55:信息披露
  • B56:信息披露
  • 关于银华金瑞、银华鑫瑞份额不定期份额折算后
    前收盘价调整的风险提示公告
  •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公告
  •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的公告
  •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  
    2013年12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B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B26版:信息披露
    关于银华金瑞、银华鑫瑞份额不定期份额折算后
    前收盘价调整的风险提示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的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关于银华金瑞、银华鑫瑞份额不定期份额折算后
    前收盘价调整的风险提示公告
    2013-12-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13年12月23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银华资源份额、银华金瑞份额及银华鑫瑞份额办理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详见2013年12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公司网站上的《关于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3年12月25日银华金瑞、银华鑫瑞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3年12月24日的银华金瑞、银华鑫瑞份额净值,分别为1.000元和1.002元,2013年12月25日当日银华金瑞份额和银华鑫瑞份额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5日

    关于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2013年12月23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银华资源份额的场外份额、场内份额以及银华金瑞份额、银华鑫瑞份额实施不定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3年12月23日,银华资源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银华资源份额的场内份额、银华金瑞份额、银华鑫瑞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份额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注:该“折算后份额”为银华金瑞份额经折算后产生的新增银华资源场内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3年12月25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银华金瑞、银华鑫瑞将于2013年12月25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将于2013年12月25日上午10:30复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3年12月25日银华金瑞、银华鑫瑞复牌首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3年12月24日的银华金瑞份额、银华鑫瑞份额的份额净值,分别为1.000元和1.002元,2013年12月25日当日银华金瑞份额和银华鑫瑞份额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重要提示

    1、本基金银华金瑞份额表现为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银华金瑞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可能发生了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银华金瑞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银华金瑞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银华资源份额,因此原银华金瑞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此外,银华资源份额为跟踪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原银华金瑞份额持有人还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2、本基金银华鑫瑞份额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杠杆倍数大幅降低,变为初始的1.67倍杠杆水平。

    3、由于银华金瑞、银华鑫瑞份额折算前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银华金瑞、银华鑫瑞份额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率所带来的风险。

    4、银华金瑞份额、银华鑫瑞份额、银华资源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均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银华金瑞、银华鑫瑞和场内银华资源份额的持有人,可能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情况。

    5、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四、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400-678-3333

    2、本公司网站:www.yhfund.com.cn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5日

    关于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将以2014年1月2日为基准日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每个会计年度第一个工作日。本次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为2014年1月2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银华金利份额、银华90份额。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银华金利份额和银华鑫利份额按照《基金合同》“四、基金份额的分类与净值计算规则”进行净值计算,对银华金利份额的应得收益进行定期份额折算,每2份银华90份额将按1份银华金利份额获得约定应得收益的新增折算份额。

    在基金份额折算前与折算后,银华金利份额和银华鑫利份额的份额配比保持1:1的比例。

    对于银华金利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即银华金利份额每个会计年度12月31日份额净值超出1.000元部分,将折算为场内银华90份额分配给银华金利份额持有人。银华90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2份银华90份额将按1份银华金利份额获得新增银华90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外银华90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银华90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内银华90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银华90份额的分配。经过上述份额折算,银华金利份额和银华90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

    每个会计年度第一个工作日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本基金将对银华金利份额和银华90份额进行应得收益的定期份额折算。

    每个会计年度第一个工作日进行银华金利份额上一年度应得收益的定期份额折算时,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1)银华金利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后银华金利份额的份额数 = 定期份额折算前银华金利份额的份额数

    银华金利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银华90份额的份额数 =

    其中:

    ■(2)银华鑫利份额

    每个会计年度的定期份额折算不改变银华鑫利份额净值及其份额数。

    (3)银华90份额

    银华90份额持有人新增的银华90份额 =

    定期份额折算后银华90份额的份额数 = 定期份额折算前银华90份额的份额数 + 银华90份额持有人新增的银华90份额的份额数

    其中:

    ■银华90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后的部分舍去,舍去部分所代表的资产归基金所有;银华90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保留至整数位(最小单位为1份),小数点以后的部分舍去,舍去部分所代表的资产归基金所有。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4年1月2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下同)及配对转换业务;银华金利、银华鑫利交易正常。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二)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4年1月3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银华金利暂停交易。银华鑫利在整个定期折算期间交易正常进行。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4年1月6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银华金利恢复交易。

    五、重要提示

    (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4年1月6日银华金利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4年1月3日的银华金利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银华金利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2013年约定收益后与2014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14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基金银华金利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为场内银华90份额分配给银华金利份额的持有人,而银华90份额为跟踪中证等权重90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银华金利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三)由于银华金利份额经折算产生的新增场内银华90份额数和场内银华90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银华金利份额或场内银华90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银华90份额的可能性。

    (四)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yhfund.com.cn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78-3333(免长途话费)。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5日

    关于银华消费主题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银华消费主题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银华消费主题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将以2014年1月2日为基准日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每个会计年度第一个工作日。本次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为2014年1月2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银华瑞吉份额、银华消费份额。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银华瑞吉份额和银华瑞祥份额按照《基金合同》“四、基金份额的分类与净值计算规则”进行净值计算,对银华瑞吉份额的应得收益进行定期份额折算,每5份银华消费份额将按1份银华瑞吉份额获得约定应得收益的新增折算份额。

    在基金份额折算前与折算后,银华瑞吉份额和银华瑞祥份额的份额配比保持1:4的比例。

    对于银华瑞吉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即银华瑞吉份额每个会计年度12月31日份额净值超出1.000元部分,将折算为场内银华消费份额分配给银华瑞吉份额持有人。银华消费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5份银华消费份额将按1份银华瑞吉份额获得新增银华消费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外银华消费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银华消费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内银华消费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银华消费份额的分配。经过上述份额折算,银华瑞吉份额和银华消费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

    每个会计年度第一个工作日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本基金将对银华瑞吉份额和银华消费份额进行应得收益的定期份额折算。

    每个会计年度第一个工作日进行银华瑞吉份额上一年度应得收益的定期份额折算时,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1、银华瑞吉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后银华瑞吉份额的份额数 = 定期份额折算前银华瑞吉份额的份额数

    银华瑞吉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银华消费份额的份额数 =

    【银华瑞吉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银华消费份额的折算比例 =

    ■】

    其中:

    2、银华瑞祥份额

    每个会计年度的定期份额折算不改变银华瑞祥份额参考净值及其份额数。

    3、银华消费份额

    银华消费份额持有人新增的银华消费份额 =

    【银华消费份额持有人新增的银华消费份额的折算比例 =

    ■】

    定期份额折算后银华消费份额的份额数 = 定期份额折算前银华消费份额的份额数 + 银华消费份额持有人新增的银华消费份额的份额数

    其中:

    银华消费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银华消费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4年1月2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下同)及配对转换业务;银华瑞吉、银华瑞祥交易正常。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二)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4年1月3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银华瑞吉暂停交易。银华瑞祥在整个定期折算期间交易正常进行。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4年1月6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银华瑞吉恢复交易。

    五、重要提示

    (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4年1月6日银华瑞吉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4年1月3日的银华瑞吉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银华瑞吉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2013年约定收益后与2014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14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基金银华瑞吉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为场内银华消费份额分配给银华瑞吉份额的持有人,而银华消费份额为股票型分级基金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银华瑞吉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三)由于银华瑞吉份额经折算产生的新增场内银华消费份额数和场内银华消费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银华瑞吉份额或场内银华消费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银华消费份额的可能性。

    (四)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yhfund.com.cn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78-3333(免长途话费)。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5日

    关于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将以2014年1月2日为基准日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每个会计年度第一个工作日。本次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为2014年1月2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银华稳进份额、银华深证100份额。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银华稳进份额和银华锐进份额按照《基金合同》规定的净值计算规则进行净值计算,对银华稳进份额的应得收益进行定期份额折算,每2份银华深证100份额将按1份银华稳进份额获得约定应得收益的新增折算份额。

    在基金份额折算前与折算后,银华稳进份额和银华锐进份额的份额配比保持1:1的比例。

    对于银华稳进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即银华稳进份额每个会计年度12月31日份额净值超出本金1.000元部分,将折算为场内银华深证100份额分配给银华稳进份额持有人。银华深证100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2份银华深证100份额将按1份银华稳进份额获得新增银华深证100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外银华深证100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银华深证100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内银华深证100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银华深证100份额的分配。经过上述份额折算,银华稳进份额和银华深证100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

    每个会计年度第一个工作日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本基金将对银华稳进份额和银华深证100份额进行应得收益的定期份额折算。

    每个会计年度第一个工作日进行银华稳进份额上一年度应得收益的定期份额折算时,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1、银华稳进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后银华稳进份额的份额数 = 定期份额折算前银华稳进份额的份额数

    银华稳进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银华深证100份额的份额数 =

    其中:

    银华稳进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银华深证100份额的场内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2、银华锐进份额

    每个会计年度的定期份额折算不改变银华锐进份额净值及其份额数。

    3、银华深证100份额

    银华深证100份额持有人新增的银华深证100份额 =

    定期份额折算后银华深证100份额的份额数 = 定期份额折算前银华深证100份额的份额数 + 银华深证100份额持有人新增的银华深证100份额的份额数

    其中:

    银华深证100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银华深证100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4年1月2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下同)及配对转换业务;银华稳进、银华锐进交易正常。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二)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4年1月3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银华稳进暂停交易。银华锐进在整个定期折算期间交易正常进行。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4年1月6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银华稳进恢复交易。

    五、重要提示

    (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4年1月6日银华稳进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4年1月3日的银华稳进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银华稳进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2013年约定收益后与2014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14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基金银华稳进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为场内银华深证100份额分配给银华稳进份额的持有人,而银华深证100份额为跟踪深证100价格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银华稳进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三)由于银华稳进份额经折算产生的新增场内银华深证100份额数和场内银华深证100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银华稳进份额或场内银华深证100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银华深证100份额的可能性。

    (四)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yhfund.com.cn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78-3333(免长途话费)。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5日

    基金份额名称折算前份额

    (单位:份)

    折算比例折算后份额

    (单位:份)

    折算后份额净值

    (单位:元)

    银华资源场外份额121,369,617.870.57131012769,339,691.791.000
    银华资源场内份额9,057,030.000.5713101275,174,372.001.000
    银华金瑞份额1,426,849,993.000.243162854346,956,916.001.000
    0.8203681721,170,542,320.00(注)
    银华鑫瑞份额2,140,274,991.000.243162854520,435,375.0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