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前海开源
中航军工A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
调整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关于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场内简称:中航军A,基金代码:150221)约定年基准收益率的相关约定: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5%”,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以当年1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准。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均以1.00元为基准进行计算。

鉴于2016年1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后)为1.5%,因此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2016年度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6.5%(=1.5%+5%)。

投资者欲了解有关详情,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1-666-998(免长途话费)。

风险提示: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低的特征,但本基金管理人并不承诺或保证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持有人的约定年基准收益,在本基金存续期内基金资产出现极端损失情况下,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持有人仍可能面临无法取得约定应得收益乃至损失本金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5日

关于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

期间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停

复牌的公告

因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6年1月4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中航军工”,场内简称“中航军工”,基金代码:164402)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稳健份额(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场内简称“中航军A”,基金代码:150221)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本基金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将于2016年1月5日暂停交易,2016年1月6日上午开市至10:30暂停交易,并将自2016年1月6日10:30起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6年1月6日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6年1月5日的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约定收益后与2016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因此2016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5日

关于前海开源中证健康产业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之前海开源

健康分级A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

调整的公告

根据《前海开源中证健康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关于前海开源中证健康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份额(场内简称:健康A,基金代码:150219)约定年基准收益率的相关约定:

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4.5%”,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以当年1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准。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均以1.00元为基准进行计算。

鉴于2016年1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后)为1.5%,因此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份额2016年度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6%(=1.5%+4.5%)。

投资者欲了解有关详情,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1-666-998(免长途话费)。

风险提示: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低的特征,但本基金管理人并不承诺或保证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份额持有人的约定年基准收益,在本基金存续期内基金资产出现极端损失情况下,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份额持有人仍可能面临无法取得约定应得收益乃至损失本金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5日

关于前海开源中证健康产业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

业务期间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份额

停复牌的公告

因前海开源中证健康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6年1月4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前海开源中证健康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基金简称“前海开源健康分级”,场内简称“健康分级”,基金代码:164401)和前海开源中证健康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稳健份额(基金简称“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场内简称“健康A”,基金代码:150219)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本基金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份额将于2016年1月5日暂停交易,2016年1月6日上午开市至10:30暂停交易,并将自2016年1月6日10:30起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6年1月6日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6年1月5日的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前海开源健康分级A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约定收益后与2016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因此2016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5日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调整长期停牌股票

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08]38号)以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第13号)等有关规定,经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6年1月4日起,以中基协AMAC行业指数为计算依据,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海格通信(证券代码:002465)、亚太股份(证券代码:002284)、万科A(证券代码:000002),采用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中的“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自“海格通信”、“亚太股份”、“万科A”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恢复采用交易所当日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电子直销交易系统开通通联

支付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电子直销交易系统(网上交易系统和微信交易系统)投资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基金产品,本公司与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通联支付”)合作开通通联支付业务。具体详情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自2016年1月7日起

二、业务开通范围

持有通联支付支持的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光大银行的借记卡之一且通过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系统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交易及查询等各项业务的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的个人投资者。日后若再增加通联支付的划款银行,本公司将在公司网站提示,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三、适用基金产品范围

1、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电子直销交易方式的基金产品。

2、本公司正在发行及今后发行和管理的基金产品(以该基金产品相关公告为准)。

四、适用业务范围

开户、认购、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转换、撤单、分红、退款等业务。

个人投资者通过电子直销交易方式办理上述业务时,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与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的规定。

五、操作说明

1、个人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系统,按照提示增加通联支付支持的借记卡,使用的借记卡应已在银行预留手机号码。

2、完成增卡后,个人投资者即可通过本公司电子交易系统,按照有关提示办理基金的交易等业务。

3、具体办理业务的流程和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相关提示和说明。

六、交易费用

1、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认购、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费率按认购、申购金额分档的,使用通联支付在本公司电子交易系统交易的优惠费率为:认购、申购、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在对应标准费率基础上给予四折优惠。

其中,优惠后认购、申购费率如果低于0.6%的,按0.6%执行。但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的标准认购、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或为固定金额的,则按标准费率执行,不予优惠。

各基金标准认购、申购费率参见该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和相关公告。

2、各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享受零申购补差费率优惠,只收取赎回费。

3、基金赎回费率依照基金相关公告的规定执行。

4、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另行公告。

七、本公告有关基金电子直销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八、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qhkyfund.com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 4001-666-998(免长途话费)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qhkyfund.com

通联支付网站:http://www.allinpay.com

通联支付客服热线:95156

九、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投资者申请使用电子直销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电子直销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电子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电子直销交易信息,特别是帐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