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751       股票简称:锌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4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锌业股份,证券代码:000751)连续三个交易日(2016 年2月26日、29日、3月1日)收盘价格累计涨幅偏离值异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