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
业务期间证券A基、证券B基停复牌
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6年3月1日为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融通证券份额(基金简称:融通证券分级,场内简称:融通证券,基金代码:161629)、融通证券A份额(场内简称:证券A基,基金代码:150343)和融通证券B份额(场内简称:证券B基,基金代码:150344)办理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证券A基、证券B基于2016年3月2日暂停交易,并将于2016年3月3日10:30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6年3月3日证券A基、证券B基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分别为2016年3月2日的融通证券A份额、融通证券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 2016年3月3日当日证券A基、证券B基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日

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第7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3月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在满足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12 次,每份基金份额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90%。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

2、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16年3月10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将以2016年3月8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再投资份额,红利再投资所转换的基金份额于2016年3月9日直接划入其基金账户,2016年3月10日起投资者可以查询本次分红情况。

4、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5、投资者可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将以权益登记日投资者在注册登记机构记录的分红方式为准,如希望修改分红方式,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6、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r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38088、0755-26948088)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人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关于融通通盈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新增销售机构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基金”)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委托销售协议,从2016年3月2日起,融通通盈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415),新增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565 ,公司网站: http://www.newone.com.cn ;

2、融通基金客服热线:400-883-8088、0755-26948088,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