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凯瑞德 公告编号:2016-L012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24日开市起停牌,并于当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L009)。

本次交易意向收购标的为某互联网企业,目前尚在筹划之中,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凯瑞德,证券代码:002072)将于2016年3月2日(星期三)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