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8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阳光城欲揽逸涛雅苑九成股权

2016-08-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覃秘

阳光城今天披露,公司拟通过子公司上海富利腾房地产,以3.66亿元的价格收购广东博鸿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逸涛雅苑房地产有限公司90%权益,广东博鸿将继续持有10%的权益。

从财务数据来看,逸涛雅苑是一家负资产的亏损公司,至2015年年底,其资产总额15亿元,负债总额达到20.7亿元,今年1至4月实现营业收入1.15万元,净利润为亏损490万元。据披露,逸涛雅苑房地产有限公司目前主要开发位于南沙区南沙街环市北路西侧、市南路南侧的雅苑6-14期,土地证面积合计29.6万平方米。公告称,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实施“3+1+X”(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大福建+战略城市点)的发展战略,灵活利用并购等手段多元化、有节奏地获取新的项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