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ST鲁丰 公告编号:2016-092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14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王景坤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议案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进行董事会的换届选举。董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推选王景坤先生、张河涛先生、韩妹芳女士、王连永先生、刘帅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推选王啸先生、王国强先生、孙宝文先生、邓岩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会议通过的董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本次董事的选举采用累积投票制(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的选举分开进行);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批,对被提出异议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将立即修改选举独立董事的相关提案并公布。

独立董事候选人详细信息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进行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有异议的,均可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反馈意见。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在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就任之前,原董事仍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务。公司对第三届董事会各位董事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议案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王景坤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7年,硕士研究生。2000年6月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 2005年6月取得北京化工大学的应用化学研究生学位。2000年7月至2002年7月任临沂市华太电池有限公司技术科科长,2005年7月至2005年12月任北大先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技术部负责人、研发工程师,2006年1月至2011年6月为滨州海洋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6月至2014年6月任山东滨北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4年6月至2016年6月任山东滨北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7月至今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王景坤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张河涛先生,出生于1969 年,硕士研究生。1996年7月至1998年6月机械部北京自动化研究所软件中心任课题组长,1998年7月至2005年2月微软中国研发中心移动设备任经理,2005年3月至2006 年9月北京衡准科技有限公司任运营总监,2006年10月至2007年12月晶世科技有限公司任COO,2007年至2014 年任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现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张河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韩妹芳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6年,大专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曾任职于沾化县水产养殖公司、山东省鲁铁铁路配件有限公司、山东省牧工商总公司明天大酒店、山东嘉润置业有限公司、山东新广信会计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2010年9月至2011年8月在山东鲁丰铝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11年8月至2013年1月担任山东鲁丰铝箔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部经理。2013年2月至2013年10月担任山东鲁丰铝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3年10月至2015年8月担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部经理。2015年8月至今担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韩妹芳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3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03%,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王连永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76年,中专学历。1996年参加工作,2006年至2007年在山东鲁丰铝箔工业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7至2010年任山东鲁丰铝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0至2012年任山东鲁丰铝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2年至2015年1月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证券事务代表。2015年1月至今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

王连永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92.812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1%,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刘帅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89年,大学学历,获理学学士学位和法学学士学位。曾任职博兴县瑞丰铝板有限公司,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风控部副经理,现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青岛鑫鲁丰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监事。

刘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王啸先生,出生于1975年,管理学博士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保险精算研究院教授(兼职),财新网专栏作家。曾任中国银行总行经理,上海证券交易所高级经理,中国证监会副处级调研员、平安集团执行委员等。现为IDG合伙人,亚邦股份、龙元建设独立董事。

王啸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王国强先生,出生于1968年,硕士学历,中共党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民商法硕士。曾任河北省工商局主任科员,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职员,北京市中理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市雨仁律师事务所律师;2009年至今任北京市京泽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中国国际商会商事调解员。

王国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孙宝文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64年,博士。曾先后在中央财经大学任职信息系副主任、科研处处长等职。目前担任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众兴菌业、山大地纬独立董事。

孙宝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邓岩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63年,博士。曾从事济南市审计局金融审计处和山东经济学院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教学与研究工作。现任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金融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山大华特独立董事。

邓岩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ST鲁丰 公告编号:2016-093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2016年第二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14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16年9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监事3 人,实际出席监事3 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黎屏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的有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与会监事经过讨论,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将届满,本次监事会推选孙博先生、付春华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选举的监事候选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公司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会议通过的监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本次监事的选举采用累积投票制。

在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就任之前,原监事仍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本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公司对第三届监事会各位监事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孙博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4年,中专学历。2007年12月至2012年1月任博兴县瑞丰铝板有限公司铸轧车间机修主任;2012年1月至2015年8月任博兴县瑞丰铝板有限公司铸轧车间主任;2015年8月至今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兴分公司负责人、生产总经理。

孙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付春华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80年,大专学历。2009年至2011年任职于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2011年至2016年任博兴县瑞丰铝板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现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

付春华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379 证券简称: *ST鲁丰 公告编号:2016-094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6年9月19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会议选举魏其亮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6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任期一致。简历如下:

魏其亮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83年,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2010年5月至2013年7月瑞丰铝板铸轧车间技术工程师。2013年7月至今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副经理。

魏其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特此公告。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ST鲁丰 公告编号:2016-095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20日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公司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6年10月9日-2016年10月10日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0月1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0月9日下午15:00至10月10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股权登记日:2016年9月27日

(五)参加股东大会的方式:

(1)现场投票:包括本人出席及通过填写授权委托书授权他人出席。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应在本通知列明的有关时限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上述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六)出席对象:

1、截至2016年9月27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七)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经济开发区兴业四路南100米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会议议案审议

1、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1 选举王景坤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2 选举张河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3 选举韩妹芳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4 选举王连永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5 选举刘帅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1选举王啸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2选举王国强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3选举孙宝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4选举邓岩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1选举孙博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3.2选举付春华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以上议案的表决均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即股东所持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或者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也可分开使用,但不得超过其拥有董事或监事选票数相应的最高限额,否则该议案投票无效,视为弃权且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的表决分别进行,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二)议案的披露情况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16年9月20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临时会议、第三届监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6年9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进行公告。

特别说明: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年修订)》的规定,对属于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的表决单独计票,并将计票结果公开披露。

三、现场股东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地点:本公司证券部

(二)现场登记时间:2016年9月28日 9:30---16:30

(三)登记办法:

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法人股东凭单位证明、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证券账户卡、授权委托书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凭以上有关证件的信函、传真件进行登记。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电 话:0543-2161727

传 真:0543-2161727

联 系 人:王平

联系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经济开发区兴业四路南100米公司会议室

邮政编码:256500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附:《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379。

2.投票简称:鲁丰投票

3.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表1股东大会议案对应“议案编码”一览表

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1中有多个需表决的子议案,1.01代表议案1中子议案①选举非独立董事第一位候选人,1.02代表议案1中子议案②非独立董事第二位候选人,依此类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累积投票议案1、议案2和议案3,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2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各议案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选举非独立董事5名(如议案1,有5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5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5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5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选举独立董事4名(如议案2,有4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4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4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4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③选举股东代表监事(如议案3,有2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2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在2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6年10月1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0月9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6年10月10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或单位)出席2016年10月10日召开的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授权对以下议题进行表决: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法人单位盖章)

股票账户号: 持股数: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