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76 证券简称:柏堡龙 公告 编号:2016-078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0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陈娜娜女士函告,获悉陈娜娜女士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陈娜娜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4,0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0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0%。

二、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0日

证券代码:002776 证券简称:柏堡龙 公告编号:2016-079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闲置

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及于2015年11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本次董事会决议作出的两年期内使用不超过2.5亿元(含2.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使用。《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2)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上述会议,公司2016年9月13日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股份有限公司普宁支行认购3500万元人民币的 “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法人91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理财产品。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具体实施情况

1、购买单位: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2、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法人91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

3、产品成立日期:2014年10月21日

4、币种:人民币

5、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类

6、理财产品投资范围、投资种类及比例:

7、预期年化收益率:2.70%

8、收益结算公式:各收益期理财收益 =该收益期理财本金 × 收益率 × 该收益期实际天数 ÷ 365

9、认购金额:3500万元

10、滚存天数:91天

11、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2、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理财产品安全性及公司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的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所选择的理财产品均为保本型产品,在上述银行理财产品理财期间,公司与该银行保持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由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负责实施。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募投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等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闲置募集资金适度进行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需要,不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进行委托理财的闲置募集资金余额为18,500 万元。

五、备查文件

《中国工商银行法人理财综合服务协议》

特此公告。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 年 9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