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4 证券简称:惠博普 公告编号:HBP2016-076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0日接到公司股东黄松先生、白明垠先生和肖荣先生关于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日,黄松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8,863.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61%;截至公告日,黄松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8,9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7.1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31%。

截至公告日,白明垠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2,04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24%;截至公告日,白明垠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1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2.7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1%。

截至公告日,肖荣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9,718.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07%;截至公告日,肖荣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76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9.3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8%。

黄松先生与白明垠先生、潘峰先生、肖荣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四人共同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截至公告日,上述四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8,996.47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74%;截至公告日,四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1,910万股,占四人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4.7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45%。

特此公告。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