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81 证券简称:*ST八钢 公告编号:2016-066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9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新钢路公司二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沈东新先生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陈忠宽、杜北伟、独立董事于雳因公务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杨芳因公务未能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兼总会计师董新风出席本次会议;副总经理姜振峰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增加2016年预计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关于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4、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5、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控股股东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对议案1回避表决,其所持383,394,632股未计入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天阳律师事务所

律师:秦明、邵丽娅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二○一六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1日

证券代码:600581 证券简称:*ST八钢 公告编号:临2016-067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9月8日以书面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 2016年9月20日上午11:30时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现场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委托他人出席的董事1人,董事杜北伟因公出差,书面委托董事沈东新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董事沈东新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会议以记名投票逐项表决方式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沈东新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肖国栋、魏成文、沈东新、孙卫红、邱四平为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其中:沈东新为主任委员。

选举张志刚、孙卫红、邱四平为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孙卫红为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设立审计室为日常办事机构,聘任张玲玲为审计室主任。

选举沈东新、孙卫红、邱四平为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邱四平为主任委员。

选举沈东新、邱四平、张新吉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张新吉为主任委员。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聘任张志刚为总经理。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的提名,聘任董新风为董事会秘书。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聘任姜振峰为副总经理、狄明军为总工程师、董新风为总会计师。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合法,其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提名及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聘任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的提名,聘任冷菲为证券事务代表。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人员任期三年,自2016年9月20日至2019年9月20日。

沈东新、张志刚简历见2016年8月31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董新风、姜振峰、狄明军、张玲玲、冷菲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日

附件:

个人简历

董新风:女,汉族,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八钢计财部会计核算科科长、八钢集团财务部成本组主管,本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八钢公司财务部副部长,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兼总会计师。

姜振峰:男,汉族,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小型材厂准备作业区作业长、棒线轧钢工程指挥部成员、棒线轧钢厂厂长、党委副书记、轧钢厂副厂长、党委委员。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轧钢厂副厂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

狄明军:男,汉族,1975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电炉炼钢厂连铸作业长、主任工程师、厂长,炼钢厂第三炼钢分厂厂长、第二炼钢分厂厂长、第一炼钢分厂厂长、本公司职工监事。现任本公司炼钢厂副厂长(主持工作)。

张玲玲:女,1966年出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审计师,曾任八钢煤焦化财务科会计、八钢煤焦化工贸中心主管会计、新疆八钢联强工贸有限公司主管会计、本公司审计室内部审计主办。现任公司审计室主任。

冷菲:女,1972年出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八钢计财部资金科会计、本公司财务部主办、证券投资部主办。现任公司证券投资部经理。

证券代码:600581 证券简称:*ST八钢 公告编号:临2016-068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6年9月8日以书面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16年9月20日上午12:30时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推举监事吕俊明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做出如下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吕俊明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2016年9月20日至2019年9月20日。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日

附:工作简历

吕俊明:男,1967年出生,回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八钢小型材厂电气主任工程师、板带工程指挥部项目负责人,八钢公司能源中心自动化公司党总支书记、副经理,信息化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副经理,公司热轧厂党总支书记、副厂长,中厚板厂党总支书记、副厂长,八钢公司检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轧钢厂党委书记兼副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