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常务副总裁罗钦城先生致辞

2016-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支持和关心湘油泵的投资者朋友:

大家下午好!

作为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万联证券和湘油泵今天共同举办本次网上路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万联证券和全体项目组成员,向所有参加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经过数十年的艰辛创业,湘油泵目前已经确立了自己在国内发动机泵类产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从所处的发展阶段来看,我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在今后较长的时期内,仍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一带一路”建设、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将会带动汽车市场的稳步增长,这给湘油泵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也对公司的经营规模和技术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上市融资,是湘油泵发展史上的重要征程,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作为湘油泵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深感荣幸。在合作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湘油泵管理团队的高效务实、把握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能力,对湘油泵远大的发展前景充分肯定。此次迈入资本市场,相信湘油泵必将抓住机遇,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和全面竞争能力,以优质的产品回报广大客户,以优良的业绩表现回报全体股东!

万联证券也将切实履行保荐义务,勤勉尽职,做好持续督导工作。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推介活动,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湘油泵,从而更准确地把握湘油泵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我们对湘油泵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我们和公司的共同努力,与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企业的发展硕果。欢迎各位投资者朋友踊跃提问和积极认购。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