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近日,有媒体报道,惠而浦旗下纯水机产品被检出不符合《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2001)要求。

一、事件简述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于2016年4~10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和消毒产品监督抽检工作。根据近日披露的抽检结果,本次共抽检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54个,合格率92.6%。其中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惠而浦牌R50C63反渗透纯水机”产品的微生物指标不符合《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2001)要求。

二、澄清声明

在获悉上述内容后,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认真核实,现澄清说明如下:

1、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其生产的“惠而浦牌R50C63反渗透纯水机”并非本公司产品。

2、根据公司(“被许可方”)于2013年8月12日与WHIRLPOOL PROPERTIES,INC.(“许可方”)签订的《商标和商号许可协议》,被许可方有权使用“WHIRLPOOL”及“惠而浦”商号并使用相关的商标的范围为:在区域(指中国,不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内进行与生产和包装许可商品(指洗衣机、电冰箱、微波炉、排烟油机、及(属于大型家用电器类的)不可移动的或厨房内固定安装的炉灶、烤炉(箱)和抽油烟机,以及在补充协议中以书面形式一致约定添加的其它电器产品)和提供许可服务(指提供许可商品的分销、销售、宣传、质保及售后服务)。

3、本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洗衣机、冰箱、微波炉、洁身器、空气净化器、电子程控器等相关产品及其它相关电子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服务。

三、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983 股票简称:惠而浦 公告编号: 2017-003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