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2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343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150万股,为本次初始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100万股,为本次初始发行数量的40%。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7年3月22日(周三)9:00-12:00

2、路演网站: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国证券网: http://roadshow.cnstock.com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17年3月13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备查文件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