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中金新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销售机构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金新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中金新安,基金代码:001059,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募集期是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4月18日。经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协商一致,本基金自2017年3月22日起增加建设银行为销售机构。投资人可在建设银行的网上交易系统或营业网点办理本基金的认购业务。

一、新增销售机构

(1)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5号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1号院1号楼

法定代表人:王洪章

客户服务电话:95533

网址:www.ccb.com

联系人:王琳

二、其他重要提示

1、投资人在建设银行办理本基金的认购业务,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建设银行有关规定。

2、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ciccfund.com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还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68-1166咨询有关详情。

3、本基金募集期满符合基金合同生效条件并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书面确认,基金合同生效后,投资人可以在规定时间(本基金开放申购、赎回时间见本公司届时公告)通过建设银行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在投资前认真阅读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