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2017-04-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83 证券简称:长江证券 公告编号:2017-026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2017年4月12日,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测到相关媒体发布了题为《最可能这家券商资管干的!中国平安、兴业银行闪崩,交易所紧急声明》的报道,报道主要内容为:当天尾盘中国平安与兴业银行股价快速下跌,“长江证券资管旗下产品持有数量较多,嫌疑最大”。此后,多家媒体对该报道内容进行了转载。

二、澄清说明

针对上述报道,公司及时向全资子公司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核实了相关情况。经核查,报道所述内容与公司事实不符,现澄清如下:

1、2017年4月12日,公司资产管理计划未卖出中国平安、兴业银行股票,与中国平安、兴业银行当天的股价异动不存在任何关系。

2、上交所未暂停公司资产管理计划账户的交易,未约谈公司相关负责人。

鉴于以上不实报道可能会对投资者造成严重误导,并已严重影响公司声誉,公司特此作出澄清,并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