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司代码:600209 公司简称:罗顿发展

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高松、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余前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徐庆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报告期内其他应收款较期初减少30.79%,主要为收回工程履约保证金所致。

2、报告期内预付账款余额较期初增加345.3%,主要为预付工程款及材料款所致。

3、报告期内预收账款较期初增加95.58%,主要为预收工程款增加所致。

4、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51.87%,主要为本期无房产出售所致。

5、报告期内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52.98%,主要为本期无房产出售所致。

6、报告期内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32.86%,主要为公司运营费用减少所致。-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于2016年1月1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公告编号:临2016-004、005、006号),2016年3月15日上述事项经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告编号:临2016-020号),2016年3月23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了股票期权。(公告编号:临2016-022、023号)

公司于2017年4月1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不满足行权条件的议案》,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为负,且未达到第一个行权期“以 2015年经审计公司净利润为基础,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5%”的绩效考核指标。公司未达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激励对象不可行权。详见2017年4月15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07 号)、《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08 号)和《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不满足行权条件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11号)。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因装饰工程业务、酒店经营业务及联营企业亏损,预计年初至下一个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

公司名称-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高松

日期-2017年4月26日

证券代码:600209 证券简称:罗顿发展 编号:临2017-015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一季度装饰工程业务主要

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号——建筑》要求,特公告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装饰工程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一、主要经营情况

注: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为初步统计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参考。

二、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目前无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本公告之经营数据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