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120版)

截止2016年12月31日,山东威龙集团公司合并总资产人民币131,573万元、净资产11,197万元,主营业收入9,762万元、净利润187万元。

2、龙口市幸福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住所: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东莱街道南山路北首;法定代表人:张波;注册资本:壹佰万元整;成立日期:2015年03月20日;经营范围:餐饮管理、会议服务,土特产品、副食品、日用百货、烟酒饮料、服装销售,茶室,咖啡厅,停车服务,餐饮服务。该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珍海亲属100%控制的公司。

截止2016年12月31日,龙口市幸福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资产人民币1,389万元、净资产265万元,主营业收入1,112万元、净利润78万元。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1、关联交易的定价主要以遵循市场的公允价格为原则。 2、交易双方根据关联交易事项的具体情况确定定价方法,并在具体的关联交易合同中予以明确。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与关联方进行的日常关联交易,为各方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要。公司的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在市场化原则下,自愿、公平、公允的进行,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上述关联交易均是公司正常业务,有利于公司经营业务的发展,没有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公司及关联人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保持独立,上述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此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与该项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的表决权。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4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7年度拟向子公司提供信贷业务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龙口市海源经贸有限公司、Weilong Wines(Australia)Pty Ltd(威龙葡萄酒(澳大利亚)有限公司)、Weilong Trading Pty Ltd(威龙贸易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总额不超过30,000万元人民币信贷业务担保。

本次担保没有提供反担保。

本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保证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子公司龙口市海源经贸有限公司、子公司Weilong Wines(Australia)Pty Ltd(威龙葡萄酒(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孙公司Weilong Trading Pty Ltd(威龙贸易有限公司)经营与发展的资金需求,在未来一年期间,公司拟对上述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30,000万元人民币信贷业务担保,并承担连带偿还责任。

该事项已经公司2017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度拟向子公司提供信贷业务担保额度的议案》,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龙口市海源经贸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名称:龙口市海源经贸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12月25日

注册地址:山东省龙口市环城北路276号

法定代表人:姜常慧

注册资本:伍佰万元整。

主营业务:葡萄酒的销售

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截止2016年12月31日,龙口市海源经贸有限公司总资产17,405.70万元,总负债11,475.96万元,净资产5,929.74万元。2016年度实现的营业收入72,683.04万元,实现净利润5,794.42万元。

2、公司名称:Weilong Wines(Australia)Pty Ltd(威龙葡萄酒(澳大利亚)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名称:Weilong Wines(Australia)Pty Ltd(威龙葡萄酒(澳大利亚)有限公司)

注册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

经营范围:葡萄酒及其他酒类饮料的加工

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截止2016年12月31日,Weilong Wines(Australia)Pty Ltd(威龙葡萄酒(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总资产人民币6,914.31万元,总负债893.66万元 ,净资产6,020.65万元,营业收入39.51万元 ,净利润1.81万元。

3、公司名称:Weilong Trading Pty Ltd(威龙贸易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名称:Weilong Trading Pty Ltd(威龙贸易有限公司)

注册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

经营范围:葡萄酒及其他酒精饮料的加工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是本公司的全资孙公司

截止2016年12月31日,Weilong Trading Pty Ltd(威龙贸易有限公司)总资产人民币3,189.02万元,总负债3,197.27万元,净资产-8.25万元。2016年度实现的营业收入312.66万元,实现净利润-8.12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担保事项由公司董事会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拟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相关担保事宜,担保期限为1年,担保期内实际担保总额将不超过公司为其提供的最高额保证担保,担保有效期自签订协议之日起。

四、董事会及独立董事意见

董事会意见:上述向子、孙公司提供信贷业务担保额度为满足被担保对象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子、孙公司的良性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和发展战略。

独立董事意见:向子、孙公司提供信贷业务担保额度有利于被担保对象补充资金流动性,有利于公司的正常运营,符合公司整体发展的需要。被担保对象的经营情况稳定,且为公司控股100%的子、孙公司,公司能够通过对其实施有效管理,控制相关风险。公司本次担保相关审批程序合法,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1,500万元人民币及550万澳元;无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 4月28日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5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原经营范围:葡萄酒及果酒、其他酒的加工销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日用百货、土畜产品(不含烟花爆竹)、五金建材、钢材、包装材料及制品的销售;投资管理;货物仓储;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拟变更为:葡萄酒及果酒、其他酒的加工销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日用百货、土畜产品(不含烟花爆竹)、五金建材、钢材、包装材料及制品的销售;以自有资金对食品行业进行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自有房屋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经营范围变更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并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核准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6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7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7年5月18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7年5月18日 13点30分

召开地点:龙口市威龙大道南首路西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7年5月18日

至2017年5月1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7年4月28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 特别决议议案:12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5、8、9、11、12、13、17、18、19、20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议案8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王珍海先生、王冰先生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

(四)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五)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六)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详见附件2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二)登记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7年5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

2、地点:公司证券部

六、 其他事项

一)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食宿、交通费自理

(二)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淑华

电话:0535-8955876

传真:0535-8955876

地址:山东省龙口市环城北路276号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7年5月18日召开的贵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一、股东大会董事候选人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选举、监事会候选人选举作为议案组分别进行编号。投资者应针对各议案组下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

二、申报股数代表选举票数。对于每个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应选董事或监事人数相等的投票总数。如某股东持有上市公司100股股票,该次股东大会应选董事10名,董事候选人有12名,则该股东对于董事会选举议案组,拥有1000股的选举票数。

三、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对每一项议案分别累积计算得票数。

四、示例:

某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对进行董事会、监事会改选,应选董事5名,董事候选人有6名;应选独立董事2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有3名;应选监事2名,监事候选人有3名。需投票表决的事项如下:

某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公司100股股票,采用累积投票制,他(她)在议案4.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就有5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5.00“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6.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

该投资者可以以500票为限,对议案4.00按自己的意愿表决。他(她)既可以把500票集中投给某一位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分散投给任意候选人。

如表所示: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8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2016年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拟以2016年末总股本200,2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9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8,018,0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公司2016年度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分配预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利润分配预案内容

经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母公司2016 年初未分配利润184,431,315.66元,2016年度净利润为75,805,808.68元,计提法定盈余公积 7,580,580.87 元,2016年末未分配利润252,656,543.47 元。

根据公司《公司章程》确定的利润分配政策,在综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经营规划、投资安排、股东回报等因素基础上,公司拟以2016年末总股本200,2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9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 18,018,0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

公司2016年度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二、已履行的相关决策程序

本利润分配预案已经 2017 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会制定的关于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综合考虑了公司目前实际情况,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计划的实施和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决策过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 4月28日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9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

募集资金存放及实际使用情况的

专项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815号《关于核准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本公司获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 5,020 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4.61 元,共募集资金人民币23,142.20 万元,由主承销商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扣除承销费和保荐费3,000.00万元后,将剩余募集资金(含发行费用)20,142.20万元汇入本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扣除其他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9,282.20万元。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资金到位情况

上述募集资金(含发行费用)20,142.20万元已于2016年5月10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并由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中喜验字(2016)第0198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 2016年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及结余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使用募集资金7,800.56万元。其中:公司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利用自有资金先期投入募集资金项目人民币0元,2016年使用募集资金7,800.56万元;经公司于2016年6月1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9,000.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24,903,107.72元。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公司已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及使用制度》,对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以及监督等做出了具体明确的规定。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及使用制度》的规定管理和使用募集资金,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管理均不存在违反《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法规文件的规定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及使用制度》等制度的情形。

2016年6月8日,公司分别与华夏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和烟台银行龙口支行以及保荐机构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2016 年 10 月 25 日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签署了《关于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保荐协议》,聘请国金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为自证券上市之日起的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与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协议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未完成的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国金证券完成。因此,公司及新的保荐机构国金证券与华夏银行烟台龙口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上述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协议主要条款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一致,不存在重大差异。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上述监管协议履行正常。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列示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注:截止日余额中包括扣除手续费后的利息收入86,707.72元。

三、本报告期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本报告期内,公司实际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7,800.56万元,为归还银行贷款。

由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9,282.20万元,少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预计总投资金额。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于2016年6月30日召开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变更募投项目的实施优先顺序,将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由第二位调为第三位,将偿还银行贷款项目调为第二位。

由于募集资金实际到位时间为2016年5月,而1.8万亩有机葡萄种植已错过了今年的种植时间,因此该项目暂时无法实施。

报告期内偿还银行贷款项目于2016年7月实施完毕。

募集资金使用的具体情况详见1附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收益与承诺收益的差异情况

(三)募集资金项目投资顺序变动情况

2016年6月12 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6年6月29日召开201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小于原拟投入的募集资金总额,且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的投资可行性研究报告是公司在 2011 年根据当时葡萄酒市场的情况作出的,鉴于葡萄酒市场自 2011 年以来发生较大变化,公司的营销策略也随之逐步调整。公司根据实际募集资金数额及各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的具体投资项目的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数额。

各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金额如下:

单位:万元

(四)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公司于2016年6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9,0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为公司使用该募集资金之日起不超过 10个月。截止2016年12月31日,上述9,000.00万元已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以及中国证监会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规定使用募集资金,并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履行相关信息披露工作,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形。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附件1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 单位:人民币 万元

[注1]:“本年度投入募集资金总额”包括募集资金到账后“本年度投入金额”及实际已置换先期投入金额。

[注2]:“本年度实现的效益”的计算口径、计算方法应与承诺效益的计算口径、计算方法一致。

[注3]:1.8万亩有机酿酒葡萄种植项目的差额主要系募集资金到位时间较晚,错过该项目实施时间。

[注4]:2017年1月1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部分首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决定终止实施部分首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4万吨有机葡萄酒生产项目”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7-030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一季度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四号—酒制造》的相关规定,现将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 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情况:

1、 酒类产品按产品档次分类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2、酒类产品按销售渠道分类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3、 酒类产品按地区分部分类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二、 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经销商变动情况:

公司报告期末共有酒类经销商487家,较2016年年末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