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丰原药业 股票代码:000153 公告编号:2017—037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因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丰原药业,证券代码:000153)于 2017年1月16日开市起停牌,并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2017年1月25日,公司确认本次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7年2月1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2017年3月1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2017年3月2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相关事项的公告》。2017年4月1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组织中介机构进场开展工作,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对标的企业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正在开展对标的企业以及本次交易其他相关方的尽职调查,以及相关文件的准备等工作,并开始与各交易对方进行沟通,就具体交易方案和协议条款等内容进行商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程,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披露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