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7-045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京电子”)收到控股股东惠州市京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港投资” )发来的关于股份质押的告知函。根据该函件,京港投资于2017年4月26日将持有的中京电子的无限售流通股9,740,000股质押给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具体事项如下:

本次股份质押不影响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所质押股票的表决权及投票权不发生转移。

截止本公告日,京港投资持有中京电子无限售流通股111,858,462股,占中京电子股份总数的29.61%。京港投资累计质押股份数为77,340,000股,占其所持有的中京电子股份总数的69.14%,占中京电子股份总数的20.47%。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