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未出席董事情况

1.3 公司负责人周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础前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马中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注:1.本公司H股股东中,非登记股东的股份由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代为持有。

2.上表中,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所持股份种类为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其他股东所持股份种类均为人民币普通A股。

3.A股股东性质为股东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的账户性质。

4.因公司股票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股东持股数量按照其通过普通证券账户、信用证券账户持有的股票及权益数量合并计算。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周杰

日期 2017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600837 证券简称:海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7-016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4月13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4月27日在公司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电话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3人,实到12人,沈铁冬董事因事未出席本次董事会,委托周杰董事长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次董事会由周杰董事长主持,9位监事和合规总监、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会议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境外全资附属公司境外债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1、同意公司为在境外的全资子公司海通国际控股(Haitong International Holdings)及/或其全资附属子公司境外债务融资(包括但不限于发行境外债券、中长期商业借款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融资方式)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5亿欧元(含5亿欧元,币种为欧元或其他币种),担保期限不超过10年。

2、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履行该担保所涉及的相关监管审批以及文本签署手续。

表决结果:[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600837 证券简称:海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7-017

债券代码:122281.SH 债券简称:13海通02

债券代码:122282.SH 债券简称:13海通03

债券代码:122311.SH 债券简称:13海通04

债券代码:122312.SH 债券简称:13海通05

债券代码:122313.SH 债券简称:13海通06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13海通02” 、“13海通03”、“13海通04”、“13海通05” 、“13海通06”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 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证评”)对本公司于2013年发行的公司债券 “13海通02”、 “13海通03”、 “13海通04”、“13海通05” 、“13海通06”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中诚信证评对本公司已发行公司债券 “13海通02”、“13海通03”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跟踪评级,并出具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跟踪评级报告(2017)》(信评委函字【2017】跟踪059号),维持本公司债券“13海通02”、 “13海通03”的信用等级为AAA,维持本公司主体信用级别为AAA,评级展望稳定。

中诚信证评对本公司已发行公司债券“13海通04”、“13海通05”、“13海通06”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跟踪评级,并出具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跟踪评级报告(2017)》(信评委函字【2017】跟踪060号),维持本公司债券“13海通04”、“13海通05”、 “13海通06”的信用等级为AAA,维持本公司主体信用级别为AAA,评级展望稳定。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跟踪评级报告(2017)》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跟踪评级报告(2017)》的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

公司代码:600837 公司简称:海通证券

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