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章程》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A股简称:广深铁路 股票代码:601333 公告编号:临2017-005

(H股简称:广深铁路 股票代码:00525)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七届十五次董事会和七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章程》修订方案,拟对公司《章程》作如下修订:

因上述条款增订,公司章程原第十九章、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和第二十四章的数目依次顺延为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第二十四章和第二十五章;公司章程自原第一百八十条起数目自动顺延,即原第一百八十条数目顺延为第一百八十八条,其后的条款数目依次顺延;公司章程自原第一百八十一条起数目自动顺延,即原第一百八十一条数目顺延为第一百九十一条,其后的条款数目依次顺延。

除上述修订外,公司章程的其他条款未发生变化。

本修订方案为一项特别决议案,拟提交将于2017年6月15日召开的2016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表决。

特此公告。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