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
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17-060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定于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平台举行201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秦英林先生、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曹治年先生、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秦军先生、独立董事马闯先生、保荐代表人申孝亮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