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公告编号:2017-032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2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7】第 208 号)。公司就问询函中提及的事项,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书面回复,现将回复的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1、请补充披露上述利润分配预案的筹划过程,你公司在信息保密和防范内幕交易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并按照本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7.7.18条的要求及时报送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的自查报告;

回复:

(1)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筹划过程

公司于2017年4月23日(非交易日)收到第一大股东的利润分配提案,提议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8股。同日,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对该提议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分析,在综合考虑公司2016年度的实际经营业绩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基于公司当前的未分配利润及资本公积金余额,满足《未来三年(2014-2016年度)分红回报规划》、《公司章程》及《利润分配管理制度》的现金分红规定的情况下,董事长李鹏志先生同时提议以总股本40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0.1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0,000.00元,拟定本次利润分配预案。

2017年4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于当日以直通车方式提交了相关的公告文件,保证了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公开性。

(2)公司在信息保密和防范内幕交易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

在获悉2016年度利润分配提议、讨论拟定利润分配预案至形成决议并公告的整个期间,公司遵守并严格执行《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严格控制了内幕信息知情人范围,对参与利润分配讨论、分析及编制的知情人及时进行了登记并对上述人员强调信息保密、严禁内幕交易,并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备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后,按照《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7.7.18条的要求,经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自查,在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告前一个月内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2、本次利润分配预案预披露前三个月内投资者调研的详细情况;

回复:

公司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三个月内无任何投资者对公司进行过调研。

3、请补充披露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是否经过财务测算,是否超过公司可分配范围;

回复:

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广会审字[2017]G16043460090号审计报告确认,公司未分配利润及资本公积中股本溢价的情况如下:

母公司资产负债表部分数据(货币单位:人民币元)

合并资产负债表部分数据(货币单位:人民币元)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总股本40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0.1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0,000.00元;其余未分配利润161,232,630.68元,留待以后分配;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8股,合计转增股本320,000,000股。

以上利润分配方案数据,未超过公司未分配利润以及股本溢价的可分配范围。

4、你公司认为应予以说明的其他事项。

回复:

按照《问询函》的要求,经向相关方问询,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无其他应予说明的事项。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