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摘要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538版)

九、基金的业绩比较标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是:60%*沪深300指数 + 40%*上证国债指数。

十、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中等风险的混合型基金,其风险收益特征从长期平均来看,介于股票基金与债券基金之间。

十一、基金的投资组合报告

本基金管理人的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基金的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本基金合同规定复核了本报告中的财务指标、净值表现和投资组合报告等内容,保证复核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投资组合报告所载数据截至2016年12月31日。

1.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2.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

3.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明细

4.报告期末按券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无债券投资。

5.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名的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

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无债券投资。

6.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名的前十名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明细

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未持有资产支持证券。

7.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贵金属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贵金属.

8.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名的前五名权证投资明细

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未持有权证。

9.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1)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持仓和损益明细

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无股指期货投资。

(2)本基金投资股指期货的投资政策

本基金合同中尚无股指期货的投资政策。

10.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1) 本基金投资国债期货的投资政策

本基金合同尚无国债期货投资政策。

(2)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持仓和损益明细

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无国债期货投资。

(3)本基金投资国债期货的投资评价

本基金合同尚无国债期货投资政策。

11.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1)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没有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受到公开遣责、处罚的情形。

(2)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股票没有超出基金合同规定备选股票库。

(3)期末其它资产购成:

(4)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未持有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

(5)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6)投资组合报告附注的其他文字描述部分

由于四舍五入的原因,分项之和与合计之间可能存在尾差。

十二、基金的业绩

本基金成立以来的业绩如下:

1、净值增长率与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比较表

2、累计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历史走势比较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累计份额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历史走势对比图

(2005年9月16日至2016年12月31日)

注:本报告期末本基金的各项投资比例符合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十三、 基金的费用概览

(一)与基金运作有关的费用

1、费用种类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3)基金合同生效后的法定信息披露费用;

(4)基金合同生效后的会计师费和律师费;

(5)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

(6)基金的证券交易费用;

(7)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可以在基金财产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2、基金费用计提标准、计提方法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基金管理费以基金资产净值的1.5%年费率计提。

计算方法如下:

H=E×1.5%÷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每日计算、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2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本基金管理人。

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基金托管费按基金资产净值的0.25%年费率计提。

计算方法如下:

H=E×0.25%÷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算,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2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资产中一次性支取。

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3)上述第1条“费用种类”中第(3)项至第(7)项费用根据有关法规、基金合同及相应协议的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从基金财产中支付,列入当期基金费用。

(二)与基金销售有关的费用

1、费用种类

(1)申购费

(2)赎回费

2、费率标准

(1)申购费

投资者可以选择在申购本基金或赎回本基金时交纳申购费用,选择在申购时交纳的称为前端申购费用,选择在赎回时交纳的称为后端申购费用。前端申购费率按金额分类,后端申购费率按时间分类。

本基金的申购费按申购金额采用比例费率。

前端申购费率表:

后端申购费率表:

本基金的申购费用由申购人承担,不列入基金财产。

(2)赎回费

赎回费率随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本基金的时间的增加而递减,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

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赎回费用的75%用于注册登记费及相关手续费,25%归基金财产。

(三)不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财产的损失,以及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等不列入基金费用。

十四、 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本招募说明书依据《基金法》、《运作办法》、《销售方法》、《信息披露办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本基金管理人于2016年10月29日刊登的本基金招募说明书(《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进行了更新,主要更新的内容如下:

1、在“重要提示”中,明确了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内容的截止日期及有关财务数据的截止日期。

2、在“三、基金管理人”中,对有关基金管理人的主要人员情况进行了更新。

3、在“四、基金托管人”中,对有关基金托管人的情况进行了更新。

4、在“五、相关服务机构”中,对代销机构信息进行了更新。

5、在“八、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中,根据2017年2月15日《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申购、赎回及最低持有份额的数额限制的公告》更新申购、赎回的数额限制。

6、在“九、基金的投资”部分更新了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指数的名称和本基金投资组合报告的内容,数据截至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

7、更新了“十、基金的业绩”的数据。

8、更新“二十二、其他应披露事项”内容,披露自2016年9月17日至2017年3月16日期间本基金的公告信息分别是:

1)本基金管理人、托管人目前无重大诉讼事项。

2)2016年9月19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手机银行渠道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的公告

3)2016年10月26日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4)2016年10月29日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摘要及全文

5)2016年11月8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汇成基金为销售机构并参加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6)2016年11月9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和讯开展的基金申(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7)2016年11月28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手机银行渠道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的公告

8)2016年11月29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汇付金融为销售机构并参加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9)2016年11月29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钱景财富开展的基金申(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10)2016年12月1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11)2016年12月22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手机银行渠道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的公告

12)2016年12月29日 新华基金关于参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13)2016年12月29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14)2016年12月31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2016年年度资产净值的公告

15)2017年1月7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创金启富代销的部分开放式基金申购金额下限的公告

16)2017年1月7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肯瑞特财富为销售机构并参加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17)2017年1月17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18)2017年1月19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督察长不再持有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19)2017年1月20日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6年度第4季度报告

20)2017年2月15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申购、赎回及最低持有份额的数额限制的公告

21)2017年2月18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22)2017年2月23日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手机银行渠道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的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