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7-045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15日收到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更换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广州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曾伟良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公司持续督导期已届满,但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为了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广州证券决定指派刘亚勇先生接替担任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管理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李中流先生和刘亚勇先生,持续督导责任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附件:

刘亚勇先生简历

刘亚勇,保荐代表人,主要从事上市公司兼并重组和再融资等投资银行业务,曾经参与和主导过襄阳轴承2014年非公开,深大通、粤泰股份、南岭民爆、东方精工、英飞拓等重组或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