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和皖新金智共同收购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举办方高达投资65%股权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7-031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和皖新金智共同收购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举办方高达投资65%股权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本次对外投资已获得上级国资部门的审核文件;

2、 本次对外投资尚需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 本次收购的高达投资的股权价值不包括成都七中品牌资产。

一、本次收购基本内容

为了进一步强化公司,进一步强化皖新传媒终身教育学习的提供商和集成服务商定位的同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使用义务教育阶段的办学结余扩展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质量,强化优质教育品牌,助力皖新传媒教育产业链整合。公司联合安徽皖新金智科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皖新金智”)共同购买成都高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高达投资”)65%股权实现间接收购高达投资举办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65%的权益。此次的收购事项已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核认可,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皖新传媒关于和皖新金智共同收购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举办方高达投资65%股权暨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7-021)和《皖新传媒关于与成都冠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教育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7-024)

二、本次收购的进展情况

1、公司积极推进本次联合皖新金智共同收购事项,已收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核文件。

2、高达投资已完成非本次收购交易范围内其他子公司的剥离工作,进入可交割状态。

3、已确定高达投资教学管理和办学运营的核心管理团队名单。

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项目后续工作。

三、其他说明

1、本次交易涉及的高达投资的股权产权清晰独立。

2、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由高达投资举办,此次高达投资的股权评估价值中不包含成都七中的品牌价值。高达投资对成都七中品牌享有付款使用权,使用期限20年,使用期限到期日2023年,高达投资历年按照约定向成都七中支付了委托管理费。

3、未来合作办学过程中,公司和高达投资办学团队将根据区域市场需求选择合适的办学教育品牌。如需要使用成都七中相关品牌,将会依法与成都七中进行协商。

四、风险提示

1、成都七中品牌使用到期不续期的风险。应对措施:依托皖新传媒优质的教育品牌,根据区域市场需求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结合高达投资十三年办学形成的成熟的教学管理团队和国际化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办学模式,对外输出复制,形成公司自有的核心竞争力和办学教育品牌体系。

2、本次对外投资尚需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应对措施:积极准备相关的会议材料,组织好股东大会相关议程,提前与各股东做好沟通。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