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17-031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家电网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7年第二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继电保护和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和“配电自动化主站”的中标候选人之一,共中7个包,预计中标金额共约7,434.43万元。

现将相关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7年第二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活动中继电保护和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招标编号:0711-17OTL00811033)和配电自动化主站(招标编号:0711-17OTL00811038)招标均由国家电网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二、中标主要内容

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7年第二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活动中,公司共中7个包,分别为:“继电保护和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之包61、包66、包73、包90、包92和包117,金额约为3,754.41万元;“配电自动化主站”之包2,金额约为3,680.02万元。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为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具体内容详见: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48008.html。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本次项目中标金额共约7,434.43万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5.23%。项目中标后,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5日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17-032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的中标人,共中2个包,中标金额共计4,974.30万元。

公司已于2017年4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7-016)。

一、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招标编号:0711-17OTL03922000)由国家电网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本次共中2个包,分别为:分标“专变采集终端”中,公司中标包Z5JS1,金额为2,036.89万元;分标“集中器、采集器”中,公司中标包J14GW3,金额为2,937.41万元。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招标人:国家电网公司

法定代表人:舒印彪

注册资本:5,362.95亿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大安街86号

公司的经营范围:输电(有效期至2026年1月25日);供电(经批准的供电区域);对外派遣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实业投资及经营管理;与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在国(境)外举办各类生产性企业。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本次中标总金额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3.50%,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产生重大影响。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1、交易对方属大型国有企业,经营规模较大,资金实力雄厚,信用优良,不存在履约能力方面的风险。

2、本次中标的产品为公司技术成熟产品,且非出口产品,所以不存在技术、汇率的风险,公司已做好了相应材料风险控制措施。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4、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