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同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成立项目公司以开发太仓市科教新城地块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46 股票名称:同济科技 编号:临2017-012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同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成立项目公司以开发太仓市科教新城地块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与投资金额

上海同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同济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份,简称“同岐管理”)在2017年3月13日太仓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编号为WG2017-1-3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简称“太仓科教新城地块”)使用权。

同岐企业拟以现金出资2.75亿元,独资成立太仓同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开发此地块。

●本次对外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后,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同岐管理在2017年3月13日太仓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位于太仓市编号为WG2017-1-3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详见公司于2017年3月23日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临2017-005《关于子公司中标土地的公告》)

同岐管理拟以现金出资2.75亿元,独资成立太仓同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开发此地块。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太仓同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7,500万元

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咨询;房屋租赁、物业管理

持股比例:上海同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三、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该项投资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是公司正常的经营活动;项目预期收益符合公司投资要求;本项投资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和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投资风险分析

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但考虑到市场和法规政策的原因,新公司在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和推进新公司的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的情况,确保本次投资的顺利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