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副董事长及董事配偶增持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058 股票简称:赛轮金宇 公告编号:临2017-023

债券代码:136016 债券简称:15赛轮债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副董事长及董事配偶增持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延万华先生及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宋军先生配偶赵冬梅女士拟在未来6个月内(分别自2017年5月10日和2017年5月9日起算)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累计增持股份数量均为500万股至1500万股。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完成增持计划的风险。

●截至2017年5月19日收盘,延万华先生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4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148%,赵冬梅女士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4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148%。

2017年5月19日,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延万华先生及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宋军先生配偶赵冬梅女士的通知,其分别于2017年5月1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增持主体之一系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延万华先生,本次增持前,延万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0,300,384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193%。本次增持700,000股后,延万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1,000,384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223%。

(二)本次增持主体之二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宋军先生配偶赵冬梅女士,本次增持前,赵冬梅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0,812,0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471%。本次增持700,000股后,赵冬梅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1,512,0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502%。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宋军先生及其配偶赵冬梅女士两人合并持有公司股份14,016,982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611%。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延万华先生增持计划

1、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本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

2、本次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3、增持计划拟增持股份的数量:累计增持股份数量500万股至1500万股(含本次增持数量)。

4、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7年5月10日起算的未来六个月内。

5、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或自筹资金。

(二)赵冬梅女士增持计划

1、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本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

2、本次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3、增持计划拟增持股份的数量:累计增持股份数量500万股至1500万股(含本次增持数量)。

4、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7年5月9日起算的未来六个月内。

5、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或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完成增持计划的风险。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至2017年5月19日收盘,延万华先生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4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148%,赵冬梅女士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4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148%。

五、其他说明

1、延万华先生、赵冬梅女士的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延万华先生、赵冬梅女士承诺:在增持公司股份期间、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及法律规定的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3、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或增持期限届满后的两个交易日内,公司将及时发布增持计划实施结果公告。

4、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延万华先生、赵冬梅女士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