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上市及股份开始买卖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28 证券简称:交通银行 编号:临2017-023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上市及股份开始买卖的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或“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已于2017年5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本公司网站(www.bankcomm.com)刊载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建议分拆上市全球发售最终发售价的公告》。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已批准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银国际”)股份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

全球发售完成后,交银国际于2017年5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银国际股份于2017年5月19日上午九时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买卖。交银国际股份以每手1,000股股份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为3329。

在全球发售完成后并且假设超额配股权不获行使,本公司合计直接及间接持有2,000,000,000股交银国际股份,占交银国际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5.00%。

本次分拆交银国际在港上市,是本公司推进落实《交通银行深化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交银国际自本公司分拆并独立上市,有利于交银国际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跨越性发展,有利于提升本公司的整体价值。

特此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