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事项
获得北京市顺义区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空港股份 证券代码:600463 编号:临2017-023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事项

获得北京市顺义区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4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司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北京天竺空港经济开发公司转来的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北京天竺空港经济开发公司所属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旅游古镇开发建设平台项目的批复》(顺国资复[2017]39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所属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旅游古镇开发建设平台项目,与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国开创新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其中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996万元,持股比例为4.99%。

二、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办理工商登记及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手续。

公司将按照上述批复的要求,积极办理相关手续,并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