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07 证券简称:江阴银行 公告编号:2017-028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监事会近日接到本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通知,2017年5月18日,本公司已依法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职工监事,将由高进生、缪淡国、赵建华(个人简历附后)三名职工出任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上述职工监事将与经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监事和外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三年,与第六届监事会的股东监事和外部监事任期相同。

特此公告。

附件: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

高进生先生

1965年12月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1985年5月参加张家港市农村信用社工作,历任张家港市信用社德积办事处会计、信贷员、副主任、主任;张家港市大新农村信用社主任;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德积支行行长;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办主任、副行长、党委副书记。2016年6月起任本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2016年9月起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

截止目前,高进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高进生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缪淡国先生

1964年10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83年9月参加农村信用社工作,历任江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山观信用社副主任、主任,本公司山观支行行长、澄通支行行长,澄江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任本公司营业部主任,自2016年2月至2016年12月任对外机构管理部总经理(分管异地分支机构),2016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常州分行行长。本公司第二、第三、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现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截止目前,缪淡国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50万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缪淡国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赵建华女士

1965年5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91年7月开始工作,先后在江阴信托投资公司、本公司朝阳支行、本公司稽核审计部工作。本公司第三届、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现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截止目前,赵建华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269,527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赵建华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