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98 证券简称:邦宝益智 公告编号:2017-047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汕头市邦领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领贸易”)的通知,邦领贸易与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鑫信托”)签订的《股票质押合同》,当履约保障比例达到或低于约定数值时,邦领贸易应当采取包括提前购回、补充质押标的证券以及其他方式的相应措施。

本次补充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7年 7月21日,邦领贸易将其持有公司的6,000,000 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与华鑫信托进行股票质押交易业务,作为对前期股票质押的补充质押,上述质押的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

本次质押是对2016年11月28日邦领贸易与华鑫信托开展的股票质押(详见公告:2016-046)的补充质押,质押期限自2017年7月21日起至质押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邦领贸易持有本公司股份64,627,20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0.60%,其中已质押的股份总额累计为 49,900,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7.21%,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3.62%。

二、风险应对措施

公司控股股东邦领贸易资信状况良好,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出现平仓风险,邦领贸易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