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7—082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众合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7年8月3日以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方式送达各位董事。

2、本次会议于2017年8月7日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 1785 号双城国际 4 号楼 17 层本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

4、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面签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的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关于调整公司总裁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的《关于调整公司总裁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就调整公司总裁发表明确同意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7日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7—083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总裁的议案》。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潘丽春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书。因工作原因,潘丽春女士请辞所担任的公司总裁职务。潘丽春女士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后,不再担任除董事长、CEO之外的其他职务。董事会谨对潘丽春女士在任职总裁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截至本公告日,潘丽春女士持有公司300,000 股的股份。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聘任赵勤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本次调整属于公司正常人事职务调整,对公司的正常营运不会产生影响。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经审阅赵勤先生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之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管理人员之情形,被提名人具有担任公司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七日

附件:

赵勤简历:

赵勤,男,生于1968年,自动控制专业学士,教授级高工。历任兰州铁路电气化工程公司技术主任、广州地铁总公司建设总部副总经理、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勤先生不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也未受过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赵勤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总裁的条件,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